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乐队的夏天》战况愈演愈烈 九连真人成最大黑马

http://www.yule.com.cn 2019-06-02 14:07:1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由爱奇艺出品、米未联合出品制作的原创音乐综艺节目《乐队的夏天》首期播出后,反光镜、面孔、盘尼西林等一众中国顶级乐队同台竞技,引发了巨大讨论。6月1日晚,《乐队的夏天》第二期如约上线,而节目首轮就将淘汰半数乐队的残酷赛制也开始展露端倪,愈演愈烈的战况让无数网友都不禁感叹“这赛制真是大有不同”。

  马东遭痛仰主唱高虎连环怼 鹿先森被批流俗

《乐队的夏天》“大有不同”
《乐队的夏天》开启残酷淘汰模式
 

  在《乐队的夏天》第二期中,老牌乐队痛仰的出场可谓是一大亮点。当晚他们献唱了代表作《再见杰克》,瞬间引爆现场,也凭借159票的好成绩暂居排名第一。不过在演唱结束后,痛仰乐队展现了他们“人狠话不多”的属性,面对节目主理人马东“痛仰的灵魂改变过吗?”“在第二现场有压力吗?”一系列走心问题,痛仰乐队主唱高虎用“哪个啊?I don't know”“你觉得有压力吗?”接连“回怼”,也让向来会说话的马东不禁感叹道,这聊天真是让人“堵得慌”。

  而当晚开启real模式的不仅有痛仰乐队,当面对鹿先森的表演时,第二现场中的乐队们纷纷展现“真性情”,对他们的编曲的普通和曲风过于流俗展开了批评。“超级乐迷”张亚东也耿直表示:“这一类的歌从未打动过我”,也让本就白热化的赛况显得更加激烈。截至节目第二期,共有22支乐队出场,其中果味VC等大众耳熟能详的乐队都惨遭淘汰,令网友感叹“一上来就玩这么狠,果真是大有不同”。

  《绑架乐评人》押宝黑马 九连真人成最热人选

别克“绑架乐评人”押宝九连真人
九连真人成《乐队的夏天》黑马
 

  当然,大有不同的节目一定要有大有不同的玩法。在本期《乐队的夏天》节目开播后,懂音乐懂乐队的“超级乐迷”别克VELITE 6继续“搞事情”,通过《绑架乐评人》拷问参与节目的乐评人们不为人知的“幕后真相”。面对大V提出的“节目赛制是否公平?”“是否会偏袒老乐队?”等等问题,乐评人们耿直的回答也引发网友热烈讨论。

  值得一提的是,当意见常常针锋相对的乐评人们听到“你最看好哪支乐队”的问题时,竟然异口同声地说出“九连真人”。这支来自边陲小镇连平,以客家话为主要音乐语言的摇滚乐队甫一出场,就凭借其独特的风格和方言特色嗨翻全场,不仅得到了乐队们的肯定,也获得了148票的好成绩。

  这正是《乐队的夏天》的魅力。每一支乐队独特的乐队文化、原创精神和趁年轻把梦做大的野心,都与别克VELITE 6“大有不同”的品牌主张不谋而合。下周,《乐队的夏天》的舞台上将迸发出怎样的火花?值得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