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丝路繁花”中华传统艺术演出在蒙古举行

http://www.yule.com.cn 2019-06-03 14:49:4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5月28日,由乌兰巴托中国文化交流中心主办的“中国旅游文化周2019”大型旅游文化宣传活动在蒙古国前杭爱省开幕,开幕式后由北京华熠文化传媒董事长赵玉带队“丝路繁花”中华传统艺术团进行艺术表演。翔云兄弟惊险刺激的杂技《双子力量平衡》、郑浩婉转悠扬的笛子演奏《牧民新歌》、杜守涛、刘露露、孙小帅、刘岩岩刚柔并济的武术及太极表演等节目赢得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和欢呼声。观众们沉浸在徐霆雷《美猴王》的世界,陶醉在吕艺莎《梨花颂》的唯美爱情里,极具中国特色节目杂技《顶花坛》京剧《铡美案》等丰富多彩的表演让观众们看的非常入神,武术的刚烈、笙箫的忧思、杂技的惊险和京剧的吟唱,现场不时爆发出阵阵掌声与欢呼声,最后节目在周艳《乌兰巴托之夜》的现场大合唱中圆满结束。

《顶花坛》翔云兄弟
《拂云》杜守涛 孙小帅 刘露露
《京剧选段》吕艺莎
《美猴王》徐霆雷
《牧民新歌》郑浩
《乌兰巴托之夜》周艳
《夜深沉》刘岩岩
爱星光文化交流团团长赵玉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