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盗墓笔记》版权回归 作者南派三叔发文:版权已经回到我手中

http://www.yule.com.cn 2019-06-03 15:49:5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6月3日,著名作家南派三叔通过微博发文宣布著名小说《盗墓笔记》的影视版权目前已经到期,现在已经重新回到自己的手中,特此记录一下。

  南派三叔发文称:“时间一晃就过去了,盗墓笔记在欢瑞的版权,已经于2019年5月26日到期,回到了我的手里。特此告知一下,世事变迁,来日方长。颇为感慨,书于微博记录一下。 ”

  据悉,此前《盗墓笔记》的影视剧改编权在欢瑞,之前还曾推出过网剧等一系列剧集,而目前该版权已经在2019年5月26日正式到期,目前版权已经重新回到了作者南派三叔的手中,而粉丝们也十分期待南派三叔接下来会和什么样的团队合作。纷纷留言称:“好好拿着它,不想在看到那些乱七八糟的翻拍了” 、“撒花!请多多关注原著,以及作者本人参与的大IP剧《盗墓笔记重启之极海听雷》”、“《盗墓笔记》在欢瑞的版权已到期,目前待播的只有《盗墓笔记重启》是三叔本人参与,还请大家多多关注一下哦~”等等。

  《盗墓笔记》是南派三叔创作的网络小说,也是南派三叔的代表作之一,其堪称近年来中国出版界的经典之作,获得百万读者狂热追捧。南派三叔也凭此作名满天下,跻身中国超级畅销书作家行列。2016年11月,《盗墓笔记》荣登2016中国泛娱乐指数盛典“中国IP价值榜-网络文学榜top10” ,2017年7月12日,《2017猫片 胡润原创文学IP价值榜》发布,《盗墓笔记》排名第二,可见盗墓笔记的受欢迎程度。该作品在2015年被欢瑞世纪改编成为网络剧,由*、杨洋、唐嫣等人主演。与此同时该作品还曾被拍摄成电影等。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