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我要和你在一起》养眼穿搭,就是这个夏天的单品种草机!

http://www.yule.com.cn 2019-06-05 08:44:56   来源:中国娱乐网   

  《我要和你在一起》养眼穿搭,就是这个夏天的单品种草机!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黄磊监制,林继东执导,柴碧云、孙绍龙、万思维、沈陶然等演员联袂主演主演的都市情感大剧《我要和你在一起》正在江苏卫视幸福剧场火热播出中。作为一开播就被“绿”的女主角,林美雅实力演绎让人心疼。“林美雅被绿”这个微博话题阅读量更是达到了两千七百多万,讨论近万条。

 

  但是追爱惨遭背叛也没有影响林美雅依旧做一个元气满满的美少女。在剧中,林美雅也贡献了很多元气穿搭,小编更是种草了无数单品,下面就是安利时间啦~

  白色衬衫裙配上灰色绑带束腰,推灰色同色系行李箱,休闲中又显俏皮,肩背棕色百搭单肩包,画龙点睛一笔就是粉色渔夫帽啦,给整个偏休闲的造型增添了一些可爱。漫步在法国街头的求学元气少女跃然于荧幕之上。林美雅的闺蜜徐思雨身穿粉色衬衫褶皱裙,袖口和裙摆都有很多褶皱元素的小细节,肩背乳白色单肩包,姐妹装中又有着不同,穿搭更符合在剧中“白富美”的设定。

  林美雅对渔夫帽一定是真爱哈,这次又出现了白色渔夫帽,配上黄色字母T恤,直筒牛仔裤和帆布包,在菜场帮爸爸订货,非常孝顺了,怪不得一开播就获得了很多叔叔阿姨的喜爱。

  这么元气满满的可爱女孩,谁不想pick呢?

  背带裤也是元气少女必备装了,林美雅这次的配色比较不走常规路,大红色T恤和明黄色背带裤,这么碰撞的跳跃配色走在路上一定是这条街最靓的仔。

  林美雅正式入职欧式企业后,穿搭也加入了一些职业元素。白色内搭,浅灰色背心收腰工装连衣裙,简约中带着正式,刚步入职场的社会新鲜人值得参考。

  说到职业元素,有着“冰山姐姐”称号的欧瑞的职业穿搭更是值得借鉴。

  浅灰色西装配同色系西装裤。剪裁得体,颜色选择上没有黑色那么沉闷,但也不会选择过于明亮跳跃的颜色。浅灰、驼色、米色等颜色是职业装中最不容易出错的颜色了。

  嫌职业装过于中规中矩,可以增加一些配饰来做亮点,欧瑞的波浪形锁骨链就非常值得借鉴啦,非常有气质。

  黑白颜色容易显得沉闷,就从衣服造型入手,白色衬衫白色裤子,配上黑色长款翻领西装背心,用造型的休闲平衡颜色的沉闷。

  配饰的重要性这时候也体现出来了,右耳的月牙形钻石耳钉给整个造型锦上添花。欧瑞的短发造型搭配职业装容易显得过于严肃,弯弯的月牙形耳坠给她增添了一丝温柔。配上甜甜的微笑,“冰山姐姐”是不是就没那么冷了呢?

  当然最戳小编的莫过于这套纯白套装了,远远走来,又仙加又攻,走路带风。

  小编介绍了这么多,大家是喜欢林美雅的元气少女穿搭,还是欧瑞“冰山姐姐”职业穿搭呢?每晚19:30锁定江苏卫视vivo幸福剧场《我要和你在一起》,一起种草更多单品,美美过夏天~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