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电影《万事屋》颠覆尺度 盗色大冒险点燃荷尔蒙

http://www.yule.com.cn 2019-06-05 09:01:2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上海名扬影视传播有限公司制作出品、融合爱情、喜剧、玄幻题材的电影《万事屋》正在网络平台热映。这部电影讲述以美国拉斯维加斯纸醉金迷的红灯区为背景,可以说无论题材还是画面均在尺度的边缘疯狂试探,令人血脉贲张的镜头层出不穷。影片中不乏制服诱惑、性转换身以及换装cos等劲爆戏码,满足都市男女对于荷尔蒙的一切需求,分分钟上演“飙车”桥段,令网友观看后直呼“营养不够”。

万事屋1

  电影《万事屋》故事讲述男主角万金成本为有求必应的万事屋主,拥有可以蛊惑人心的神秘法杖,却在一次任务中与富家千金灵魂互换变成女人,由此开启意想不到的寻爱之旅。除了大家最爱的赌城经典武斗、夜场设计之外,《万事屋》还充分解锁到当下网友们的直观诉求,以持续不断、媚而不俗的大尺度镜头让人为之热血沸腾,香艳刺激的视觉冲击简直堪比坐上过山车,密集的荷尔蒙彩蛋让观众无法长时间挪开眼睛。尤其是在影片高潮部分,女主角意外开启的换装秀可谓是一大亮点,女仆装、护士装大秀美好身材,光影交错间陷入浴室迷情,为赌城的夜色增添一丝悸动。

万事屋2

  电影《万事屋》目前已经上映,虽然“尺度”是该影片的重磅卖点,但考究的服化道具、精心调配的台词金句也是网友们值得关注的优质信息。据悉,《万事屋》剧组采用了国内非常罕见的跨国实地取景,对于影片质量的品控极高,高颜值、多元素、强刺激,这部电影已经成为 2019年的强势黑马。

万事屋3
万事屋4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