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高爽《白发》飚演技 为护张雪迎上怼皇帝下打王爷

http://www.yule.com.cn 2019-06-05 14:23:3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李慧珠执导,张雪迎、李治廷、经超、罗云熙、高爽,陈欣予,倪寒尽等青年演员主演的励志古装剧《白发》已经播出了将近一半,剧情开始向高潮发展。该剧讲述了西启公主容乐奉命嫁给北临王爷无忧,在和亲途中与西启皇容齐、北临大将军发生了一系列感情纠葛,最终四人放下情感恩怨,共同成长的故事。

  在近几集的剧情中,由高爽饰演的侍卫萧煞为了不让容乐公主(张雪迎饰)被陈王无郁(书亚信饰)带走,而与陈王大打出手。在打斗过程中,萧煞眼神含有杀气,出手迅速,场面十分过瘾。在之前的剧情中,因容乐公主遭遇危险时,萧煞与北临皇帝据理力争,为帮公主讨回公道,在皇宫怒怼皇帝,气场十足。但是做为一个异国侍卫,高爽在为公主出头时,不仅要体现自身强势霸气的一面还要顾及到自己的身份,这一点就十分的考验演技了。然而高爽不仅做到了霸气也照顾到了身份的限制,体现了高爽纯熟的演技.

  近期高爽的新电影《八佰》也即将上映,此电影是由管虎导演拍摄,张译、王千源、姜武、 黄志忠、李晨、杜淳等著名演员共同参演的优质影片,高爽在其中会给大家带来什么样的精彩演绎,值得大家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