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郑元畅《奔跑吧》打卡上班,新晋“员工”吃趴李晨

http://www.yule.com.cn 2019-06-06 09:55:4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新晋“职员”郑元畅即将于本周五正式入职“奔跑吧”有限公司,打卡上班第一天就成功吃“趴”老员工李晨?是隐藏的能力者还是将要面临职场危机?更有郑元畅、朱亚文“文综CP”再合体,携手踏上职场晋升之路。一年一度的毕业季即将到来,“奔跑吧”有限公司提前带领毕业生体验职场“生存战”。

郑元畅

  郑元畅《奔跑吧》打卡上班,成功吃“趴”李晨

  本周五《奔跑吧》即将带领观众走进“奔跑吧”有限公司,体验职场新生活。新晋员工郑元畅、王嘉尔打卡上班第一天,就遭遇老员工李晨提出的“吃早餐”挑战。拥有独家“吸尘器式吃法”的“美食博主”郑元畅积极应战,直言:“我来!”随后两人开启暴风吸食,在狂吃完一份早餐后,新晋职员郑元畅成功将老员工李晨吃趴在地,撑到倒地不起的李晨以输掉比赛收场。有网友调侃,郑元畅在吃的比赛就没有输过,“小综比吃就没有输过,各种综艺比赛中,从来不担心吃输哈哈哈”、“还记得郑元畅的暴风吸食,不仅吃的快,而且很懂美食。美食博主头衔名不虚传。”

郑元畅《奔跑吧》
郑元畅吃早餐

  郑元畅《奔跑吧》成新晋员工,“文综CP”再合体

  刚刚入职“奔跑吧”有限公司,就引起新老员工的内部“纷争”?幸好有老朋友朱亚文保驾护航,“文综CP”继《真心英雄》后综艺再合体,共同体验职场晋升之路。一年一度的毕业季即将到来,郑元畅在“奔跑吧”有限公司的这场职场生存战,究竟是将上演职场晋升还是职场危机?更多精彩敬请期待6月7日晚21:00浙江卫视《奔跑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