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变形计》“霸道”少年鲍嘉诚有一颗追梦心 从小练舞意志坚强

http://www.yule.com.cn 2019-06-06 10:05:4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变形计》第十八季已经开播了。最新一季的城市主人公,是14岁的追梦少年鲍嘉诚。

  在节目的一开始,鲍嘉诚的出场就霸气十足,在弟弟面前绝对的权威不容置疑。但是在跟妈妈谈话的过程中,鲍嘉诚和妈妈的无奈也是隔着屏幕都能感觉到的,他也透露出爸爸理解他而妈妈对弟弟好却看不到自己的辛苦。鲍嘉诚在私下的舞蹈训练也十分的辛苦,并且在学习上也没有耽误进度,据说是从五岁就开始练舞。



  节目才刚刚开始,在之后的“变形之路”上还有许多的未知数,不知道我们的“霸道少年”还能否坚持下去,他之后又有什么样的改变,他坚持的追梦路上还会发生什么,让我们一起在《变形计》跟上他的成长之路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