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超甜蜜!于小彤陈小纭婚纱照曝光 于小彤亲吻陈小纭脸颊

http://www.yule.com.cn 2019-06-06 10:58:3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演员于小彤和陈小纭两人之间的恋情也引发巨大的关注,两人恋爱已经有一段时间,在节目中也是超级甜蜜的一对,两人最终能否修成正果也是网友们十分关注的。《我家那小子》节目预告中公开了于小彤和陈小纭之间的婚纱照,这也引发更多的关注。

  据悉,于小彤和陈小纭两人都十分喜欢摄影,而两人也在家中玩起了自拍,并且是身穿婚纱照的自拍,在公开的照片中,陈小纭身穿白色纱裙,戴着头纱,十分的美丽动人,白皙的肌肤和精致的五官也让网友们十分的羡慕,于小彤则是时而做出搞怪的动作,时而亲吻陈小纭的面颊,两人看起来CP感十足,超级甜蜜幸福。

  于小彤和陈小纭两人之间的恋情在很久之前就已经被媒体拍到,不过两人没有正面回应过与恋情有关的传闻,但是两人之间的恋情已经是公开的秘密,之后两人一起参加了综艺节目《我家那小子》并且在节目中以情侣的身份出现,于小彤的妈妈对陈小纭也十分的满意,称赞陈小纭是一个很优秀的女孩。

  上周播出的节目中,于小彤还为陈小纭手机歌单中出现的歌手而吃醋,当时陈小纭表示自己很喜欢听这首歌,而且会经常进行播放,哪知于小彤在看到歌单中的歌手之后就开始吃醋,不希望陈小纭听这名男歌手的歌曲,这也引发了巨大的争议。

  虽然有小摩擦,不过两人之间的爱情依旧很甜蜜,如今又公开了婚纱照,不知道两人之间是否会传来好消息呢?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