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张舒沦《未来的秘密》上线 演绎精英暖男温情守护

http://www.yule.com.cn 2019-06-06 13:14:4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6月5日,爱奇艺《演员的品格》定制剧《未来的秘密》正式开播。该剧由《演员的品格》第一季八强主演,何炅、王琳、言承旭、王大陆、彭昱畅倾情加盟。

  该剧讲述了设计系高材生云小希在被同行陷害和母亲去世的双重打击下生活落入谷底,机缘巧合之下得到神秘人赠送的“后悔药”重返大学时代,一改往日懦弱性格,彻底逆转命运成功逆袭的故事。壹心壹加壹签约演员张舒沦饰演一直默默守护女主的精英暖男陈奕博。

  作为新人演员,张舒沦凭借少年感的外形以及出色的演技和艺品荣获《演员的品格》第一季亚军。“学习委员”的称号是大家给他的昵称也是认可他认真敬业的态度。

  昨日曝光的全新写真中,张舒沦一改少年装扮,西装Look,精英气质尽显。更是显示出作为演员的可塑造性。

  《未来的秘密》已在爱奇艺独播上线!普通用户每周更新一集,VIP用户可一次性收看5集!期待与陈奕博在未来相遇!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