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刘诗诗儿子正面照首曝光 小脸圆润超级可爱

http://www.yule.com.cn 2019-06-06 13:42:4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6月6日距离高考还有一天的时间,各个明星艺人也都为参加考试的学子们加油,许久没有现身正在安心照顾小宝宝的刘诗诗也通过微博发文为参加高考的学子们加油打气,并且首次曝光儿子的正面照。

  刘诗诗发文写道:“高考冲鸭,必胜”同时晒出了一张儿子的正面照,照片中小宝宝身穿黑色的连体裤,躺在婴儿车中,小脸圆润超级可爱,同时刘诗诗还给小宝宝“戴上了”一顶博士帽和眼镜,并且在照片的一旁写满了必胜两个字,十分的软萌,这也是刘诗诗儿子第一次曝光正面照。

  网友们纷纷留言表示:“好的刘诗诗爱你!!!祝愿高考生都能取得好成绩!!!刘诗诗爱你!!!照顾好自己!!!一直等你!!!要开心!!!要开心!!!要开心!!!还有就是小宝宝超可爱的!!!”、“妈呀,我家小辛巴,太可爱了”、“高考的狮子们和高考的我,加油冲鸭,和姐一起祝高考狮子们金榜题名,也祝大家端午节快乐,未来一起爱姐姐和小辛巴”等等。

  去年10月吴奇隆公开了刘诗诗怀孕的喜讯,网友们纷纷祝福刘诗诗和吴奇隆升级做父母,今年4月末,刘诗诗平安产子,并且透露宝宝的性别是小男孩,之后刘诗诗一直在休养之中,并且安心的照顾小宝宝,这一次也是小宝宝首次曝光正面照,引发关注,虽然刘诗诗给小宝宝做了保护,不过网友们称看小宝宝白皙的脸蛋就知道绝对是继承了爸爸妈妈的高颜值基因,将来一定会是一个帅气的大男孩。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