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五月天人生无限公司》电影3D影厅荧光棒互动体验场

http://www.yule.com.cn 2019-06-06 16:17:1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五月天第三部演唱会电影《五月天人生无限公司》数十万场“演唱会”在大陆、台湾、香港、新加坡、马来西亚、澳洲、北美等全球各城市电影院上映,观众到电影院用最无限热情积极参与参与这场无限盛大的狂欢派对,歌迷与电影院也纷纷包场抢打卡,但许多歌迷在看完电影之后,上网直说电影3D效果非常过瘾,逼真感比当时在现场更震撼,但唯一遗憾是顾虑到其他观众感受,不敢在电影院里拿着荧光棒,跟着五月天一同大声合唱,憋到要内伤,因此相信音乐与电影院合作在 6/7-6/9端午假期推出41场影厅荧光棒互动体验场,重现演唱会上互动荧光棒嗨唱体验。演唱会之王演唱会完售,电影票也秒杀,Atmos 3D影厅荧光棒互动体验场一推出就售罄,其他场次反应热烈,电影院紧急追加44场,让歌迷能尽情挥舞荧光棒大声唱到过瘾!唱到烧声!

 

  五月天演唱会一直保持着极高标准的审美与技术规格,以最先进的科技为观众营造身临其境的现场感,电影也是以最极致规格呈现,影、音比真实还真实,比摇滚区还接近五月天,电影极致精美的立体感画面、64声道的超高分辨率高音质声音设定,带给观众一场无与伦比的沉浸式视听盛宴,观众力赞:“看到了演唱会现场看不到的视角,听到了更加细节的声音,那种逼真感比当时在现场更震撼!”也有观众称仿佛可以听到他们的心跳,感受到他们的呼吸!而Atmos细致的音效彷彿五月天搭着你的肩,在你耳畔唱着,零距离“超梦幻摇滚区”感受一场超立体摇滚演唱会。荧光棒互动体验场反应热烈,各城市歌迷敲碗体验,场次将陆续增加中,更多五月天3D演唱会电影《五月天人生无限公司》相关消息,请密切关注五月天微博及相信音乐官方微博、微信公众号。

3影厅荧光棒互动体验场《五月天人生无限公司》让电影院变演场会现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