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新晋演员陈靖可加盟《一出好戏》 诠释“完美男友”气质圈粉

http://www.yule.com.cn 2019-06-10 08:01:0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由湖南卫视制作《幻乐之城》的安德胜携金牌团队倾力打造,众多影坛新力量加盟的演技观察真人秀《一出好戏》端午尝鲜特辑已于6月8日在湖南卫视播出。新生代演员们火拼演技各出奇招,节目内容精彩不断,而首次参与即兴表演的新晋演员陈靖可也凭借生动细致的表演得到了网友的许多好评。

  “语齐共舞”甜蜜爆棚 陈靖可演绎霸道总裁式深情

  在本期特辑中,六位男演员需挑选剧本进行创作表演。陈靖可选择即兴短剧《语齐共舞》化身面试官,与第一次见面的搭档戚砚笛演绎了一段青梅竹马在面试中重逢的故事。首次参与即兴表演的陈靖可一身黑色休闲西装挺拔俊朗,在认出自己心上人之后的眼神从小心翼翼到深情款款,表演直击人心。尽管这是陈靖可与戚砚笛的首次搭档,两人却展示了细腻的演技和高度的默契。

  录制现场挑战连连 陈靖可戚砚笛终获一出好戏

  在即兴短剧表演之后,陈靖可和戚砚笛将同另外两组搭档竞争微电影《红茶玛奇朵》的主演。在排练过程中,陈靖可与戚砚笛针对剧本给出了自己的理解,两人的默契也在很多细节的处理上表现的淋漓尽致。在排练之余,陈靖可也在不断活跃现场气氛,使紧张的排练变得十分放松。最终,陈靖可和戚砚笛凭借默契深情的表演,不仅得到了导演和编剧的好评,也在最后的观影中,给现场观众带去了震撼与感动。最终两人突出重围,赢得了本期节目的“一出好戏”。

  许多观众都被节目中新晋演员陈靖可的超高颜值和温柔气质圈粉,陈靖可曾在《超新星全运会》中展现出极佳的运动天赋令人印象深刻,此次加盟《一出好戏》陈靖可更是在演技上寻求突破。他参演的电视剧《你好检察官》也将在不久之后与大家见面,敬请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