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海龟先生新裤子成功晋级 《乐队的夏天》16强集结前往“下一站”

http://www.yule.com.cn 2019-06-10 10:43:0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6月8日,由爱奇艺出品、米未联合出品制作的原创音乐综艺节目《乐队的夏天》第三期火热上线。经过前三期节目的激烈角逐16强正式诞生,海龟先生、痛仰乐队和新裤子乐队位列首轮比拼的前三名,圈粉无数获得了网友的高度认可。

  乐队的夏天》海龟先生位列第一 MR.woohoo惊险复活

  6月8日晚,《乐队的夏天》31支乐队全部表演完毕,老牌乐队海龟先生凭借一首韵味十足的《男孩别哭》成功获得了全场最高的161票,拿下首轮比拼的第一名。除此之外刺猬乐队、旺福、新裤子也安全进入15强席位,夏天气息浓厚的小众乐队旺福的精彩表现,不仅获得了现场乐迷的支持,还引得吴青峰忍不住自曝与旺福乐队吉他手小民之间的故事,称曾在深夜被小民的安慰短信感动到热泪盈眶。

  作为一个赛制大有不同的节目,《乐队的夏天》此次还设置了惊险的复活赛。“超级乐迷”吴青峰、高晓松、张亚东、乔杉分别选出一支想要复活的乐队,经过残酷的三轮1VS1比拼后,MR.Miss与MR.woohoo打成平手,不得不进行加时赛,最终MR.woohoo 领先44票成功复活。

  《绑架乐评人》爆料心酸史 《乐队下一站》深挖背后的故事

  《乐队的夏天》炸裂热血的表演不断,让观众更加想要了解这些乐队背后的故事。别克VELITE 6作为懂音乐懂乐队的“超级乐迷”,在官微预告将在6月16日上线一档展现乐队热血live实力和舞台下面貌的衍生节目《乐队下一站》,乐迷纷纷表示期待!

  与此同时,别克VELITE 6也通过《绑架乐评人》为大众继续展现了更为立体的乐队生存现状,对乐评人进行了直击灵魂的拷问,“搞乐队的穷吗?”“长得好看就不能做乐队吗?”,连环的问题让网友直呼:“简直问到了我们心坎上。”值得一提的是,面对“物质和精神哪个对乐队更重要?”这个问题时,乐评人们坦诚表示物质更重要,因为大部分的乐队是因为物质分手的。不禁让人感慨,能够坚守梦想、坚持原创的乐队都是最“大有不同”的存在。而汇聚中国顶级乐队的《乐队的夏天》所带来的乐队文化、原创精神和趁年轻把梦做大的野心,都与别克VEITE 6“大有不同”的品牌主张不谋而合。

  16强已经诞生,下周《乐队的夏天》的舞台上将会迎来怎样大有不同的赛制和全新舞台?值得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