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佟大为《大叔小馆》展调酒技能 网友:全能美食担当

http://www.yule.com.cn 2019-06-10 12:15:5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上周五晚(6月7日),互动生活体验真人秀节目《大叔小馆》在西瓜视频和江苏卫视播出第四期。本期节目,“佟大食堂堂主”佟大为继续发大招,请来外援滇西小哥,现场学习复杂包烧技能,钻研云南特色烧烤;美食之外,更展示调酒技能,精心调配草莓梅子莫吉托,成为最受小馆欢迎的夏日特饮;外出采购草莓,释放心机战术,前后神转折探测食材真实生长情况,晋级“全能美食担当”。

《大叔小馆》第四期节目

  本期节目,《大叔小馆》喜迎美食空降兵张梓琳、金晨。作为掌勺大厨,佟大为首次公开调酒技能,用草莓、梅子酒和苏打水,精心调配“草莓梅子莫吉托”,迎接远道而来的客人,收获好评,荣升“相亲专场女士特饮”。网友“爽朗明”表示:“佟掌柜一出招就是手到擒来,不但会下厨,居然还会调酒,真是全能美食博主了。”网友“糖醋小排骨”表示:“超级温柔性格又好,很懂生活的一个人。”网友“LOL_O瑶”表示:“宝藏男孩佟大为,烧菜、调酒、演戏、唱歌啥都会。”

节目剧照
佟大为

  调酒教程在节目中首次公开,佟大为微博更化身买菜博主,发布调酒背后采买草莓的搞笑片段,配文“买菜教程:精神上迷惑对方,一招制敌,套到自己想要的情报”。视频中,佟大为先声夺人,一句“这离洱海近,不让打药对吧”,麻痹果农小姐姐,使其放松警惕,再出其不意、突击询问,“你们打的什么药啊?”笑翻众人。网友“非我莫属”表示:“没想到你是这样的佟大为,冷不丁的还挺贼。”网友“凤友责焕”表示:“大为老师套路深,钓鱼执法之买菜版在这里。”

演员佟大为
综艺《大叔小馆》

  节目中,《大叔小馆》也首次迎来美食外援——美食作家王刚与滇西小哥。向来专注发掘美食的佟大为,一眼认出云南姑娘“滇西小哥”,并现场取经,虚心学习复杂的包烧技能。采访中,佟大为坦言:“我是一个特别喜欢美食的人,我也希望能够多学几样手艺,可以带回家和家人朋友一起分享。”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