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筑梦情缘》完美收官 许榕真百变魅力征服观众

http://www.yule.com.cn 2019-06-10 14:02:5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演员许榕真曝光一组写真。照片中苏青淡雅妆容清爽造型尽显高贵的魅力。看起来是如此的温婉优美,要是有人和知性高贵媲美,那一定就是没有任何人能比了,难挡魅力。绿色系的颜色搭配看起来非常的舒服,下身绿花半裙,衣服上鹈鹕的设计完美起到了画龙点睛的作用,个性时髦的上衣与凸显身材的裙摆自然是气质满分。


 

 
 

 

  由其主演湖南卫视热播的电视剧《筑梦情缘》昨日完美收官,饰演傅函君后妈的顾月芹,出色的演技博得观众的热烈讨论,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影响。许榕真参演的《爱思小姐探案集》、《驯夫记之大唐女儿行》也在紧锣密鼓的拍摄当中,参演的《爱情的开关》、《热血传奇艳势番》、《小夜曲》等很快将跟观众见面了,尽情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