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曝谢霆锋与妹妹冷战 只因妹妹未婚生女?

http://www.yule.com.cn 2019-06-10 14:53:0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据香港媒体报道,艺人谢霆锋目前与妹妹谢婷婷陷入了冷战,主要是因为妹妹未婚生女无名分,让谢霆锋很生气,于是与妹妹发生冷战。

 

  6月2日,艺人谢婷婷发文对外宣布已经升级为妈妈,而且目前女儿已经出生100天,但是有关于谢婷婷的男朋友,或者女儿生父具体是何人,谢婷婷并没有透露,这也让媒体和网友们十分的好奇,目前依旧没有准确的消息。

  虽然谢婷婷生女升级为妈妈,网友们也纷纷祝福,不过媒体报道哥哥谢霆锋并不开心,称谢霆锋担心妹妹无名无分没有保障,兄妹之间出现了意见分歧,甚至一度发生了争执,相互不联系好几个月,陷入冷战。

  此前,谢婷婷突然宣布产女也引发了巨大的关注,网友们对此也感到十分的震惊,不过谢婷婷对于女儿的到来十分的开心,称女儿是自己最亮的光,随着谢婷婷公开产女的消息,网友们也都在猜测女孩的生父是谁,不过都没有得到准确的消息,根据相关媒体的消息表示谢婷婷女儿的生父是圈外人,疑似加拿大富商。

  不过,对于谢婷婷产女,港媒报道称谢霆锋并不是很开心,主要原因是担心妹妹没有名分将来没有保障,当初谢婷婷宣布产女的时候,有媒体就联系了谢霆锋,对方通过经纪人表示“没回应”这样的回答也让网友们很惊讶,这也更加增添了谢霆锋与妹妹之间发生冷战的真实性。

  据悉,早在今年春节谢霆锋的家庭聚会中就没有出现谢婷婷的身影,根据谢婷婷自己说孩子已经出生100天,那么当时已经是怀孕有一段时间,因为大着肚子所以没有出镜。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