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班长“殿下”》牛骏峰邢菲欢喜冤家甜宠初显

http://www.yule.com.cn 2019-06-11 10:02:4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企鹅影视、北京海润新力量联合出品,陈彦铭、简郁玹导演,田青编剧,牛骏峰、邢菲主演的青春校园励志剧《班长“殿下”》正在腾讯视频和芒果TV火热播出中。

  这部剧讲述了超级学霸苏年年误入“学渣集中营”当班长并带领机械二班成功逆袭,最后收获真挚友谊与浪漫爱情的故事。该剧上线两周,凭借爆笑情节和男女主这对欢喜冤家的惊喜碰撞,热度持续攀升。

  上周的剧情中,苏年年因查寝扣学分引起了公愤并遭来报复,心灰意冷离开群英,后因复读学费的压力答应重返群英成为“聘用班长”,为机械二班制定的魔鬼计划也正式实施。顾梓晨在公开承认恋情后,暗自决定追求年年,宠妻小心思再难掩藏,两人互动初显甜蜜。

  在本周的预告中,校外人士寻衅滋事,苏年年为保赵明远挺身而出,这会让群英三杰放下心中芥蒂吗?“白月光”唐余现身群英,年年极力维护同学,会是怎样的大型“真香”现场呢?“梓苏”遭遇车祸,梓晨受伤真情告白却遭年年误会,他会如何化解年年心中醋意?大家拿号入座,顾少追妻记即将上演!

  锁定腾讯视频和芒果TV《班长“殿下”》,周四到周六晚八点每天两集,会员提前看下周。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