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近日,新晋小花丁芝天在高考期间为高考加油打气。

http://www.yule.com.cn 2019-06-11 11:15:4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在高考的前一天,丁芝天发文配图说“高考加油,愿每一个从考场出来的你们,脸上都有一个大大的微笑!”表达了对应届考生的祝福,希望每一位莘莘学子都可以取得优异的成绩。希望每一个考生脸上都有微笑,也能看出丁芝天本人十分的得温柔可爱。同时照片中丁芝天在花丛中身穿白色T恤外搭粉色吊带裙,整组照片清新可人,彰显了青春洋溢的活力。笑容也是非常得灿烂,让人有一种温暖的感觉。相信也给倍感紧张的考生们带来了力量,消除了紧张感。


 

  丁芝天本人在高考与艺考中以优异成绩考入中央戏剧学院,现在是一名即将步入大四的学生。我们在她为高考的同学们助力的同时,也为她加油。希望她在学习的过程中可以取得更优异的成绩,并且也期待丁芝天带给我们更多的作品。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