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郭富城-方媛穿情侣装约会 夫妻二人相互依偎超甜蜜

http://www.yule.com.cn 2019-06-11 11:24:3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据香港媒体报道,天王郭富城和娇妻方媛两人穿情侣装现身,两人打扮十分的低调,不过却透着浓浓的甜蜜气息。

  有网友在香港铜锣湾一家甜品店偶遇了郭富城和方媛,当天夫妻二人身穿黑色的情侣装,郭富城戴着黑色的口罩,而方媛则是戴着粉色的帽子,两人吃完甜品之后相互依偎在一起看手机,方媛还会时不时地与老公郭富城交流一下感想,夫妻二人看起来十分的甜蜜幸福。

  郭富城和方媛两人自恋爱开始就一直备受关注,郭富城是香港著名艺人,出道多年给观众们带来了很多经典的影视作品,被称为是“郭天王”他的感情生活也一直被关注,而方媛则是网红出身,同时也是模特,因为去香港工作也结识了郭富城,两人也因此确定了恋爱关系。

  郭富城大方媛23岁,两人的这段恋情最初是不被看好的,恋情公开的那天更是引发热议,很多人都对两人的恋情感到很没有信心,不过两人没有在乎外界的眼光,依旧相处的很甜蜜,更是在2017年宣布结婚,婚礼在香港举办,虽然很低调,不过却也温馨十足,圈内的很多好友到场参加了两人的婚礼,为两人送祝福。

  之后方媛平安生产,两人的第一个女儿出生,郭富城也表示有了女儿之后十分开心,工作的时候也会想念女儿,2019年4月18日郭富城与方媛的第二个女儿出生,一家四口十分的幸福,如今第二个孩子已经出生两个月,方媛也和老公出门享受二人甜蜜的约会时光,让网友们十分的羡慕。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