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九霄《八佰》人物海报曝光 乱世中化身利刃浴血奋战

http://www.yule.com.cn 2019-06-12 10:04:0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由管虎执导的电影《八佰》发布南岸人物海报和“乱世众生”版预告。演员李九霄在影片中饰演角色刀子,海报上的他奋力挣扎,坐靠在地,鲜血与泥土混迹交杂。

  电影聚焦抗日战争中日首次正面交锋——淞沪会战的最后一役,八百壮士在仓库坚守上海最后的防线。南岸与北岸被苏州河隔开,遥遥相望,一边是歌舞升平,一边是黑暗地狱,南岸天堂和北岸地狱的强烈对比造就了战争史的奇观。李九霄在片中饰演的刀子是一介无名匹夫。在国难之际,他受北岸士兵鲜血的感召,成为了刺向敌人的利刃。刀子虽渺小如斯,却坚强不屈,一腔热血保护祖国山河。

  据悉,电影《八佰》将于7月5日进行全国公映,李九霄也将与主创团队携影片共赴上海国际电影节。让我们一同期待演员李九霄在片中的精彩演绎。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