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大叔小馆》员工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大叔们玩转复古市集

http://www.yule.com.cn 2019-06-13 14:42:1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江苏卫视《大叔小馆》播出以来,引起广大观众的热议。大家肯定了SK4烧烤男团的经营理念,点赞了烧烤小馆不断完善服务质量。更有观众表示,看到小馆食客们的故事和烦恼,引发了电视机前的观众们对生活的思考。

  叮咚!您的养生·佟师父已上线

  作为“大叔小馆”主理人之一的佟大为,始终致力于烤串品质的提升,不仅新增菜品,还积极求教云南当地特色烧烤。除了对小馆经营的认真态度,佟大为对养生颇有自己的理解。给小馆另外三位大叔的“见面礼”竟然是养生泡脚桶,行李箱满满当当的养生药材、食材。郭京飞高烧不退的时候,还贴心的熬制中药。观众们纷纷留言:好养生一男的!

  跟着佟大为老师每日养生,已经成了小馆的例行动作。佟大为每日早起进行晨练,项目难度虽然不大,但胜在坚持。简单的养生不算什么,为了让小馆的每一个成员能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本周《大叔小馆》特别大放送:女子防身术(简单版)即将上线!佟大为又要放出哪些大招?金晨能否习得真传?郭京飞在一旁“偷师”直言:你好无聊!为了挽回面子,佟大为现场教学:吐纳。然而意外的一幕发生了……



  又双叒着火啦!SK4的复古市集派对初体验

  看惯了孟非、郭德纲、佟大为和郭京飞的SK4烧烤男团在小馆里开门迎客的场景,本周小馆将受邀参加复古市集派对。四季街市作为大理周末最热闹的文化景点,常有名人光顾。本周主题将围绕复古派对展开,所有参加市集的店主都配合了复古的造型。烧烤男团当然盛装出席这次派对,蛤蟆镜、喇叭裤,复古的装扮让人眼前一亮,大家帅气出街,成为大理集市最靓的仔。



  但这次“外勤”似乎不是那么顺利:电烧烤炉火力不够,烤串供不应求。一边是迟迟不熟的烤串,另一边是大排长龙的顾客,SK4烧烤男团能顺利应对吗?如果说出菜速度已经成为当下最大的考验,郭德纲老师那边却发生了意外:又着火了!但毕竟是郭德纲老师,他的理由还特有道理,对于自己的失误有着独特的见解,咱也不好多说什么,咱也不敢多问什么。郭德纲老师又有怎样的解释?


 

  想看孟非顶缸吗?想看佟大为钻火圈吗?锁定江苏卫视周五晚22:00《大叔小馆》的精彩节目,郭德纲和郭京飞在复古派对上,又将有怎样出乎意料的表现?大叔们的大理生活还在继续,烧烤小馆期待您的光临。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