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金高银将出演电影《英雄》回归大荧幕 饰演情报员

http://www.yule.com.cn 2019-06-13 16:50:5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报道,艺人金高银目前确定将会出演电影《英雄》,在电影中饰演非常重要的情报员角色,这也是金高银本人继电影《愉快的音乐专辑》之后再次回归大荧幕。

  据悉,金高银确定出演的电影《英雄》是一部剧情电影,讲述的是1909年10月在哈尔滨击毙伊藤博文后,被日本法庭判处死刑并殉国的安重根义士的最后一年发生的事情。金高银将会在电影中饰演目睹了明成皇后的死亡的最后一个宫女雪姬,是一个非常坚强的角色,她收集日本的主要情报,积极支持独立运动。

  该电影也是金高银继电影《愉快的音乐专辑》之后再次回归大荧幕的作品,而《愉快的音乐专辑》今年上半年才刚刚结束拍摄,这部电影中金高银再一次的与之前一起合作过的郑址宇导演合作,搭档的演员则是人气男艺人丁海寅,让观众们十分的期待这部作品的上映。

  而此前,金高银也确定加盟金恩淑作家的全新作品《the king:永远的君主》担任该剧的女主角,与李敏镐合作,虽然目前剧集还没有开拍,不过观众们对于金高银和李敏镐的合作十分的期待。这也是金高银继电视剧《孤单又灿烂的神——鬼怪》之后时隔两年的时间再次回归电视荧幕,让人很好奇金高银和李敏镐之间的化学反应。

  对于粉丝们来说更是一件值得高兴的事情,电影和电视剧全面开花,也让粉丝们十分的期待。据悉,目前电影《英雄》确定在今年下半年开拍,而电视剧《the king:永远的君主》则是在明年上半年播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