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宗伟退役后发文:如果可以想和林丹再战一场

http://www.yule.com.cn 2019-06-14 08:36:5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6月13日,著名羽毛球运动员李宗伟正式宣布退役,这也让球迷们十分的遗憾和惋惜,李宗伟多次征战世界级大赛,并且获得了十分优秀的成绩,他的退役也让网友们不舍,同时也感慨从此再也没有“林李大战”。晚间李宗伟也发文回应退役,称如果可以想和林丹再战一场。

 

  李宗伟称几经挣扎最终选择了挂拍,为自己近20年的羽毛球生涯画上句点。李宗伟称让球迷们失望了,但是如果情况允许自己也想要第五次正在奥运会的赛场上,实现奥运金牌梦,如果身体可以我也想承载着国人的寄望,披着国旗继续前进,如果可以我想和林丹再战一场,如果可以... 但,人生没有如果。

  做出退役这个决定对于李宗伟来说并不容易,心里满满的不舍,但是已经决定好了,感谢教练、队友、羽总全体员工、物理治疗师、所有喜欢我的爱我的支持我的、看过我打球的、曾给我留言的朋友,谢谢你们,这一路上因为有你们,我才能是我。同时李宗伟还表示退役之后将会好好地休息,然后会实现之前对老婆的承诺,带老婆去度蜜月,自己会带着朋友们的祝福前往下一段更加精彩的人生路。同时李宗伟也转发了林丹的微博,希望林丹可以第五次征战奥运会。

  李宗伟全文:

  大家好,我是李宗伟,几经挣扎我最终选择了挂拍,为我近20年在马来西亚国家队的羽毛球职业生涯,画上句点。

  很抱歉让球迷们失望了,如果情况允许,我也想第五次站在奥运的赛场上,实现奥运金牌梦,如果身体可以我也想承载着国人的寄望,披着国旗继续前进,如果可以我想和林丹再战一场,如果可以... 但,人生没有如果。

  放下球拍这不是容易的决定,心里头满满的不舍,但决定了就好了。感谢教练、队友、羽总全体员工、物理治疗师、所有喜欢我的爱我的支持我的、看过我打球的、曾给我留言的朋友,谢谢你们,这一路上因为有你们,我才能是我。

  很多朋友问我之后什么打算?除了好好休息,还有好多事情等着我去做,其中包括实现承诺,带我的老婆去度蜜月,结婚到现在讲到现在,终于有时间可以去做了,哈,有什么好地方推荐吗?

  各位朋友,这一站我就先下车了,希望带着你们的祝福,继续前往下一段更精彩的人生路。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