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星空下的童话》预告上线! 连淮伟和萌娃分享舞台经验

http://www.yule.com.cn 2019-06-14 11:20:3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勇气之旅已开启!由诺优能独家冠名,爱奇艺、耳朵听听、蜻蜓FM联合出品的国内首档原创儿童音乐童话表演秀《星空下的童话》本周日中午12:00再迎新篇章!继上期的“友谊”主题大受观众们的喜爱和好评后,在本期节目中,星空学校的童话辅导员李晟、刘畊宏、连淮伟、马可将帮助小学员们完成新主题“勇气”篇章的童话剧演出,究竟这次的“勇气之旅”小朋友们会有怎样语出惊人的童言童语呢?几位童话辅导员又会在童话剧彩排中给出什么指导建议呢?

  连淮伟马可指导发声技巧 助力学员出演童话剧

  在第四期《星空下的童话》中,小学员们迎来了刘畊宏、连淮伟两位新上任的童话辅导员,他们将和李晟、马可一起共同助力萌娃们的童话剧出演。和往期节目一样,4位童话辅导员都将化身一个特别的童话人物,和小朋友们一起参与《桃娃历险记》《胆小的彼得潘》《胡桃夹子》三组童话剧的表演。

  与此同时,本期节目中4位童话辅导员都特别的向小学员们倾囊相授了自己的舞台经验和技巧,以主持人身份为本职的马可老师,就特别指导纠正了小朋友们的普通话发音只是正遭遇“门牙失守”的贝贝的小朋友能否以标准的发音完成表演呢?向来在舞台上认真严肃的“小连哥哥”连淮伟,也特别跟孩子们分享了一些自己的舞台经验,耐心指导道:“你就放松的去讲出来”,帮助萌娃们更好的做台词训练。通过小连哥哥的经验教学后,小朋友们能不能更好的掌握角色情绪呢?

  萌娃挑战自我 打开勇气新支线尽显纯真本色

  如果说上期《星空下的童话》以“友谊”为主题,让观众和小学员们一起感受到了童话世界里令人温暖和感动的朋友之情。那么本周的节目中借“勇气”打开童话剧支线,让萌娃们通过童话剧的表演挑战自我,就是借童话重新审视“勇敢是什么”的命题。

  “勇敢是做自己不敢做的事情”、“不管遇到什么困难,我们都应该鼓起勇气去面对它”……在本期预告片中,星空学校的小学员们如是表达自己心中的“勇敢”。本期节目里萌娃们围绕“勇敢”所展开的《桃娃历险记》《胆小的彼得潘》《胡桃夹子》三个童话故事,正是以童话人物为保护好朋友而变得更加勇敢,向人们展示了勇气的力量的同时也展示了友谊的可贵。更重要的是,小朋友们在其中真正学会到了以勇气实现破茧而出的舞台梦,让他们得以勇敢的表现自己。这也是《星空下的童话》背后的苦心,借一场场童话剧的上演,让我们看到了童话的美好和孩子的纯真,更让我们接收到了童话带给我们的力量。

  想知道在这场“勇气之旅”中,小朋友们和童话辅导员们会给大家带来怎样的意外收获?通过童话辅导员们的助力指导,小学员们又会在舞台上如何表现?敬请期待6月16日本周日中午12:00爱奇艺《星空下的童话》!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