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黄子韬上海演唱会彩排 蓝色狂欢今晚开启

http://www.yule.com.cn 2019-06-15 13:28:0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领衔C-POP全能艺人黄子韬将于今晚举办黄子韬2019 IS BLUE个人演唱会。随着演唱会进入倒计时,黄子韬昨晚现身彩排现场,开启紧张的排练模式。

  彩排当天,黄子韬头戴黑色棒球帽,身着黑色印花外套低调现身。彩排过程中,黄子韬状态满格全心投入,亲自严格把关每个细节,与工作人员反复确认表演形式,设计并调整与舞蹈演员的配合动作。为了呈现最佳舞台效果,整场彩排持续至凌晨3点。而作为演唱会最大看点之一,黄子韬搭档顶级乐队现场伴奏,全新的编曲风格,以及两者之间的默契演绎,呈现了一场超燃的视听盛宴。据悉,本次演唱会采用“音乐剧式”舞台形式,用幕林、棱镜、无傀、像素、石海5大章节贯穿全场,视觉设计方面,此次演唱会采用高科技的幕布投影方式,搭配美轮美奂的灯光秀,高标准展现出了独特的戏剧氛围,让粉丝对此次演唱会产生了更高的期待与关注。

  黄子韬2019 IS BLUE演唱会由多益网络快乐社交网游《神武3》独家冠名,芒果TV音乐频道进行独家网络直播,官方票务总代理大麦网、票务代理猫眼演出。6月15日,上海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期待黄子韬的音乐世界。

黄子韬2019 IS BLUE
黄子韬2019 IS BLUE 舞台
黄子韬2019 IS BLUE 舞台
黄子韬2019 演唱会舞台
黄子韬2019演唱会 彩排
黄子韬2019演唱会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