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父亲节郑爽给爸爸发888红包 爽爸备注郑爽为“爽老板”

http://www.yule.com.cn 2019-06-16 13:20:5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6月16日是父亲节,众多艺人明星也发文祝福老爸节日快乐,郑爽的爸爸通过微博晒出了与郑爽的聊天记录,并且表示女儿给自己发了888的红包做礼物,十分的开心,而郑爽爸爸给女儿的备注也引发了热议。

  郑爽爸爸郑成华发文写道:“祝所有为人父的朋友们节日快乐,祝父亲、岳父、师父身体健康笑口常开。这是多么美好的一天啊,充满着喜悦和善意。”言语之间透着快乐和开心,同时他也晒出了与郑爽的聊天记录,郑爽祝福爸爸节日快乐,并且给爸爸发了888元的红包做礼物,父女两人的互动十分的温馨。

  很多人在感动两人父女情的同时也发现,郑爽爸爸给郑爽的备注是“爽老板”可见在爸爸的眼里女儿是一个很成功的人,这个备注也是超级可爱的。网友们也留言称:“小爽真的很孝顺,是一个人美心善的女孩子”、“哈哈哈,来自爽老板的问候和红包”、“祝爽爸节日快乐,永远开心健康”等等。

  郑爽与爸爸之间的感情一直很好,之前两人还曾一起参加过节目《旋风孝子》,节目中郑爽和爸爸有很多的沟通,而且很听爸爸的话,两人之间的互动也让观众们很感动,而郑爽爸爸也很支持郑爽的工作,给予郑爽最大的应援和鼓励。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