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德鲁纳酒店》即将来袭 李知恩-吕珍九CP感满满

http://www.yule.com.cn 2019-06-16 16:32:0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李知恩-吕珍九主演的tvN新剧《德鲁纳酒店》日前公开了全新的预告,李知恩饰演的女主角和吕珍九饰演的男主角人设也逐渐公开,人美脾气不好的美女老板和木讷帅气的男经理,让观众们十分的期待这部剧集的播出。

 

  在公开的预告中,李知恩饰演的美女老板张满月有着让人心动的外貌,但是脾气却非常不好,她经营的酒店,有一天突然来了一个从海外回来的男经理,虽然两人表面上看起来相处的还算融洽,不过张满月对新来的经理并不友好,两人之间究竟会发生怎样的故事呢,让人十分的好奇。

  在预告中李知恩的造型十分的漂亮,身为酒店的老板,气场十足,眼神中传递着柔美,但是开口说话则是女王气场,霸气侧漏,让观众们表示眼前一亮,很期待李知恩的全新挑战;而吕珍九饰演的男主角,则是有些木讷且偏执,而且帅气又带着萌点,这样的角色反差萌也让观众们表示很有趣,很期待这部剧的播出。

  虽然该剧目前还在拍摄之中,不过观众们对于该剧的期待很高,李知恩和吕珍九两人的演技也都是备受肯定的,在刚刚结束的百想艺术大赏中,两人都提名了电视剧类的最佳男女演员,虽然没有获奖,但是入围已经是很大的肯定了,很期待两人的精彩对手戏。

  《德鲁纳酒店》由曾执导过电视剧《Doctors》《当你沉睡时》的吴忠焕导演执导,曾创作过《主君的太阳》《花游记》的编剧洪氏姐妹执笔,该剧将会在7月播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