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亚洲唱跳天王」潘玮柏以「冠军导师」之姿再度加盟全新一季《中国新说唱》

http://www.yule.com.cn 2019-06-17 11:01:4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在华语说唱圈占有一席之地的「亚洲唱跳天王」潘玮柏,近年来为说唱与街头潮流的贡献功不可没,远飓的影响力也深深影响着年轻世代;在今年全新一季的《中国新说唱》,潘玮柏挟「冠军导师」之姿再度加盟,首集节目也已在周五(6/14)正式开播!

潘玮柏1
 

  身为人气导师的他,在首集的「导师大秀」中也大展巨星锋芒,集结节目中所有明星导师的主题曲—〈My Way〉,当邓紫棋帅气开场后,潘玮柏更在在一片炙红舞台中登场,犹如王者的气势一登场随即震撼全场,一开口更展现他有如行云流水的说唱功力,短短1分半瞬间燃爆现场,令人赞叹他无可取代的舞台魅力!而节目播出后,潘玮柏的精彩演出不仅引起广大网友讨论,也让人期待他在这一季的表现,堪称是最备受关注的「冠军导师」。

潘玮柏2
 

  总是不吝提携后辈的潘玮柏,在本季《中国新说唱》也表示期望能找到优秀的种子选手,而当潘玮柏现身海选现场时,被各大选手奉为「说唱先驱」的他也引起不小骚动,然而他严格、果断的作风却令不少参赛者感到「压力山大」,就连「大神级」的选手们亦十分紧张,在首集过后更被网友受封为「冷面杀手」,一反他给人温和的印象,对此,潘玮柏也分享:「这次海选的选手跟往年比多了很多,竞争也特别激烈;希望能找到适合我也能帮队员们拿到冠军的优秀选手!」

  (图片来自:爱奇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