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郑爽霸气回应晒男友脱粉:你不爱看没人逼着你

http://www.yule.com.cn 2019-06-17 13:48:1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郑爽通过个人社交网站晒出了一张男友张恒的照片秀恩爱,小情侣十分的甜蜜让网友们很羡慕,不过也有网友称郑爽与男友秀恩爱遭到了粉丝们的抵制,有些粉丝甚至脱粉,引发热议。

  而郑爽也在17日的时候霸气回应脱粉传闻,她称自己爱张恨,张恒也爱自己,两人就是秀恩爱了,你不爱看没人逼着你,两个字送给你“拜拜”。郑爽还称自己都能理解。

  郑爽发文称遇到一个能够秀恩爱的人,我不会错过,最后不管怎么样,我至少像平常人那样爱过,有过我们在一起的痕迹,小时候的我没有这样的资格,很高兴我长大了,最后的结果我们心里有数。说脱粉的,我相信那是营销号的节奏,真爱不会这时候来打我,我男友粉本来就少,这么多年了我心里还没点数么。别酸我,我爱张恒,张恒爱我,泡泡泡芙就是秀了,你不爱看没人逼着你看,两个字送给你:拜拜,四个字送给别人:我爱你们。你或许亦是你又不是别人,我理解。

  据悉,郑爽在去年的时候通过录制综艺节目《这就是铁甲》与男友张恒相识,两人也通过这档节目成为了恋人,郑爽在之后也毫不避讳与张恒之间的感情,会经常公开的秀恩爱,疯狂撒狗粮,引发了网友们关注。

  此前,男友张恒还替郑爽发布律师声明,将会追究网上关于恶意造谣郑爽的消息,称绝不妥协,而这一次郑爽也霸气表白男友,让网友们看到两人感情的深厚。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