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98后人气小花宋祖儿化身《忘不了餐厅》服务生 暖心协助奶奶收银

http://www.yule.com.cn 2019-06-18 11:14:5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全国首档关注认知障碍公益节目《忘不了餐厅》将于今晚20:00腾讯视频21:20东方卫视温暖播出,餐厅又迎来新嘉宾,98后人气小花宋祖儿继续暖心上线。

  宋祖儿餐厅“辣椒仪式”首被套路 和公主奶奶神还原掀头纱kiss

1
2
 

  本期又迎来一位做客嘉宾陈妍希,宋祖儿再次用餐厅大桥爷爷种的“野生”辣椒,对新嘉宾进行特殊的欢迎仪式。没想到却被反套路自己吃下辣椒,辣到静止。店长黄渤调侃到,宋祖儿这种欢迎仪式断绝了餐厅以后不少的“后路”。宋祖儿问陈妍希结婚后的生活如何,并邀请公主奶奶一起模范撩头纱kiss名场面,柠檬精副店长再次上线。

  宋祖儿和珠珠奶奶互换岗位化身服务生 仍暖心协助奶奶收银工作

3
4
 

  餐厅进行职位互换体验,大桥爷爷担当一日店长。宋祖儿和珠珠奶奶岗位互换,和黄渤老师一同担当服务生职位。作为数学黑洞的宋祖儿如释重负,说“终于交出去了!”副店长宋祖儿虽然卸下收银重任,但还是持续关注着珠珠奶奶的收银工作,教珠珠奶奶如何用计算器,在奶奶算错的时候会暖心提醒。

  更多精彩内容请锁定每周二晚《忘不了餐厅》,和老人们一起用一颗永远年轻的心,积极迎接新鲜事物。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