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陈梓铭《一站到底》活力登场 变身冷笑话少年欢乐满分

http://www.yule.com.cn 2019-06-18 11:19:0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本周一晚,江苏卫视《一站到底》战鼓再擂,陈梓铭将作为选手之一登上答题赛场,与多位实力选手同台答题竞技。在这一场知识的较量、脑力的角逐中,陈梓铭以自己活泼幽默的表现,为紧张的比赛带来了全新的活力,展现出独属于陈梓铭的非凡魅力。

1
2
3
 

  此前陈梓铭一直以“国风美少年”选手的身份活跃在观众面前,性格乐观幽默的陈梓铭面对实力强劲的选手,在倍感压力的同时也乐于以挑战提升自己,赛前积极准备,只为赛时全力以赴。答题赛场上竞争激烈,但陈梓铭依旧不改自己的活力本色,不仅以东北大棉袄造型出镜,还在现场以冷笑话博得全场笑声,欢乐指数倍增,为紧张的赛场氛围增添了一抹亮色。不论是生活中还是镜头前,陈梓铭一直元气满满,用乐观开朗的性格赢得了众多喜爱。接下来陈梓铭也将通过不同的舞台展现多面魅力,不断成长,让大众看到一个越努力越优秀的他。

  不畏挑战,积极向上,是陈梓铭不变的底色,在《一站到底》的赛场上依旧如此。不论结果,不论输赢,走出舒适圈,用挑战让自己成长,未来期待陈梓铭更多的精彩表现!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