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雪莉即将回归歌谣界 不会因为心情的变化而动摇

http://www.yule.com.cn 2019-06-18 11:21:4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有消息报道称艺人雪莉将会发表SOLO专辑回归歌谣界,这也是雪莉出道以来第一次发表SOLO专辑,引发了极大的关注,时隔好久作为歌手回归,雪莉也坦言自己不会因为心情的变化而动摇,会找到自己。

  据悉,雪莉将会在本月末发表SOLO专辑回归歌谣界,这也是她出道14年的首张SOLO专辑,在这张专辑中将会收录三首歌曲,包括主打曲《哥布林》还有《水冰月(Sailor Moon)》、《多萝西(Dorothy)》等两首歌曲,雪莉本人亲自参与了所有歌曲的作词工作。

  此前,雪莉退团的时候曾经表示因为觉得歌手不是适合自己的职业,因此选择退出,今后会作为演员发展,而现在又宣布发表个人专辑,网友们对此也看法不一。近日,雪莉在接受采访的时候也表示自己不会因为心情的变化而有所动摇,她称虽然新的情况不断的发生,自己的心情也发生了变化,但是我不会因为这种事情而有所动摇,我想找回自己。

  根据官方的消息表示雪莉这一次回归除了发表新专辑之外,还将会举办粉丝见面会,与等待已久的粉丝们进行交流和沟通,具体的见面会时间目前还没有确定。

  另外,雪莉的新专辑将会在6月29日正式公开歌曲音源,届时雪莉也也将在三成洞SMTOWN剧院举办特别的演出“Sulli’s Special Stage ‘Peaches Go!blin’”,首度为粉丝们公开主打歌《哥布林》的表演。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