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AKB48 Team SH握手会 短短10秒究竟能传达什么?

http://www.yule.com.cn 2019-06-18 11:28:4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6月15日,AKB48 Team SH在上海举办《So long!》新专辑握手会。握手会起源于日本AKB48,在48系偶像团体中是一种常见的活动,艺人与粉丝近距离互动,每人每次握手的时间为10s左右。这不禁让人想问,这短短的十秒究竟能传达一些什么呢?

  握手会举行 偶像与粉丝有爱互动

AKB48 Team SH 见面会精彩不断 

  成员们统一身穿印有新专辑《So long!》logo字样白色T恤,亲切随和,笑容甜美以最佳状态现身握手会,跟粉丝面对面握手交谈。清爽的打扮AKB48 Team SH也为炎热的上海带来了一阵清凉。

  AKB48 Team SH从素人中筛选出来,通过培训一步步走向大众的眼前,从平凡女孩变身为偶像。偶像可能在以前,就是一个高高在上的存在,与粉丝的距离也是非常遥远的。而在这一次的握手会上,10s的短暂沟通,让粉丝们看到了平时遥不可及的偶像不同于舞台的另一面,感受到偶像的一部分真实性格。

  10s握手会 传递爱与鼓励

AKB48 Team SH握手会和粉丝互动

  对于粉丝来说,遥远的偶像真实的站在自己面前,不再只是待在屏幕里面的人,和网络上看到的一段视频。AKB48 Team SH的成员们把最真诚、热情、元气的一面真实地展现给了粉丝,同时粉丝也当面传达出自己的心意,并且接收到成员们最真实有爱的反馈。在握手会上,成员们与粉丝站着交流,通过说话、握手、互动,拉近了彼此距离。

  握手会氛围比起演唱会更温馨一些。许多粉丝反馈10s的时间,“10秒太短了都只能说一句辛苦了”“能与偶像边握手边聊天是多美好的事情!10秒时间内还能表白呢!”,可以让一个粉丝在长久的付出之后得到偶像爱的回馈;对于偶像来说可以让偶像感受到自己的影响力,能够近距离看到一直支持自己的粉丝;这是一件非常有力量、非常开心的事。

AKB48 Team SH握手会与粉丝近距离

  AKB48 Team SH一期生在15号举办出道以来第二次见面会,也旨在传播48系文化。在这短短的时间里,偶像从一个虚拟化的意象,变成一个真实存在在粉丝面前的人。握手会跨越距离,打造出平民偶像,这10s不仅仅是握手,传达的是爱跟鼓励。

  AKB48 Team SH一期生们秉承着“趁青春,勇敢追梦”的理念,积极训练提升自己。据悉,AKB48 Team SH二期生也正在招募中,想要实现梦想就需要勇于尝试,期待看到更多有梦的女孩加入!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