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变形计》城市主人公鲍嘉诚最新时尚写真 “街舞少年”非他莫属

http://www.yule.com.cn 2019-06-19 10:33:2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近日,《变形计》第十八季城市主人公鲍嘉诚受到了大众的关注,在他的微博中,经常会晒出视频和照片分享他的生活,可以看出他是一个酷爱街舞的男孩,日常穿搭也非常时尚,让我们来看看他最新分享的这组写真吧!

1
2
 

  照片中,鲍嘉诚身穿姜黄色的带帽外套和深蓝色休闲裤,内搭T恤以浅蓝色为主,又加入了彩色条纹,整套look青春有活力,运动系列风格的穿搭,时尚感十足。照片中的他,时而盘腿坐地,时而玩弄街舞姿势,给人朝气蓬勃,意气风发的感觉。

3
4
 

  据说,鲍嘉诚从小学习街舞,并拥有一定的专业技能。他曾获得过2015WAF街舞大赛青少年组冠军,2017嘻哈帮首届freestyle街舞大赛冠军以及2017WDG世界街舞大赛青少年组八强,成人组16强等诸多国际性街舞比赛中获得优异成绩。看来,“街舞少年”鲍嘉诚非常有潜力,希望他能给我们带来更多惊喜,少年未来可期!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