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蔡国庆加盟《向往的星居》体验家装乐趣 助二胎家庭寻找幸福“造家术”

http://www.yule.com.cn 2019-06-19 10:45:3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6月19日晚21:18,由红星美凯龙冠名播出的首档明星跨界家装改造真人纪实节目《向往的星居》第九期即将上演。本期节目迎来“不老男神”蔡国庆。节目中,深受大家喜爱的蔡国庆,不仅带我们探访了他的私人住宅,更让我们看到万人迷男神深藏不露的另一面竟还是一位收纳达人。此次做客《向往的星居》除了分享了他的幸福“造家术”外,作为本期“星居体验官”,蔡国庆会给我们带来哪些意想不到的感动与惊喜?他与设计师又将如何为幸福的多口之家打造“向往的星居”?敬请期待。

  “冻龄男神”蔡国庆做客《向往的星居》 助二胎家庭寻找幸福“造家术”

配图1-蔡国庆海报
配图2
配图3
 

  从“歌坛常青树”到“综艺新秀”,作为大家心目中的“冻龄男神”蔡国庆,凭借一系列经典作品广受大家欢迎。如今,抛开偶像包袱,放下艺术家身段,跨界挑战不同领域的蔡国庆,做客《向往的星居》不仅分享了自己的护肤心得,还大方传授了自己的穿衣时尚。有趣、敢玩的蔡国庆已然从“妈妈辈偶像”变成“00后少女杀手”。这次探访蔡国庆的家,让人意想不到的是“不老男神”在生活中竟是个“收纳达人”。家中收藏的各种艺术藏品从水墨字画到古典家具,无一不归置得井然有序,就连自己参加的历年春晚服装都按年份编号,排列的整整齐齐。

  得知此次要为“二胎家庭”改造新家,满怀信心的蔡爸爸特意来到本期业主春伟和豆豆家中,深度了解他们的生活习惯和改造诉求。在亲眼目睹了豆豆一家的50平米公寓后,蔡国庆现场惊呼:“这你们得搬家了吧,不然将来八口人怎么住的下。”原来,相识16年的夫妇俩一直居住在50平米的出租屋内,随着孩子的相继到来,生活空间一再缩小,室内分区极不合理。“身兼数职”的客厅既是儿童房又是书房,夫妇俩经常因看电视、打游戏相互干扰而大动干戈。另外,由于夫妇二人衣物多,缺乏收纳意识,常年在家做“甩手掌柜”的宝爸春伟,经常因需与妻子挤占同一衣柜而争吵。这次为了弥补宝妈豆豆育儿的辛苦,也为给孩子打造一个更好的成长环境,春伟打算重置新家,为妻子打造专属的浪漫。节目中,宝爸春伟更是对妻子真情告白,“情话高手”蔡国庆也在一旁替他支招儿:“浪漫其实很简单,自己和老婆在家也吵架,但身为男人一定要宽容,而且自己的老婆肯定要哄,你看我50多岁了,天天还和老婆说爱你爱你。”

  “不老男神”巧用空间法则助力二胎家庭 联手设计师打磨温馨现代新居

配图4
配图5
配图6
 

  通过一整天的相处体验,蔡国庆为豆豆一家的收纳难题提出了不少改造建议,一方面可以多利用墙面空间,定制一些储物隔板,将所有的空间用足;一方面可以利用可视化的收纳箱,为家人的物品分类存储,实用又高效。为了更好地传递业主一家的改造诉求,蔡国庆将自己记录和发现的问题,事无巨细地传递给了“设计师推荐官”韩丹彤。

  为此,“设计师推荐官”韩丹彤特别邀请到空间色彩“魔法师”——设计师洪婧助力二胎家庭打造一个温馨现代的亲子乐园。韩丹彤提议要为这个人口“拥挤”的家,施展空间“扩容术”,为他们打造出更多收纳空间,实现业主一家对双卫、衣帽间的心愿诉求。但是面对如此巨大的挑战,设计师洪婧此次专程前往“南国陶都”——佛山寻找理想中的陶瓷。她将出何奇招,为这个“人口暴涨”的多口之家,打造出他们“向往的星居”?推荐官韩丹彤又会提出哪些新鲜的想法呢?更多精彩敬请关注6月19日晚21:18北京卫视播出的《向往的星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