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Ella打造“另类”生日会 说学逗唱“艾拉秀” SHE合体现场惊喜不断

http://www.yule.com.cn 2019-06-19 10:47:04   来源:搜狐   
  陈嘉桦(Ella)于6月17日和18日在西门红楼剧场举办免费生日会,作为出道17年首次举办的生日派对,Ella为生日会筹备半年全程参与策划、编剧、造型、舞蹈等工作,推掉三档戏剧、五场商演。提前三个月开始彩排,每天彩排时间超过八小时,在生日会前夕更是让公司直接租下十天的红楼剧场进行实地彩排,为求每一个环节尽善尽美。生日会当天不负Ella用心,以《生日x快乐x派对》为主题的“艾拉秀”全方位展现属于Ella独一无二的风格。现场劲歌热舞尖叫不断,70分钟精彩连放,每分每秒都透露出Ella的诚意与用心,兑现了Ella许给粉丝们的承诺:要给进场的每一位粉丝快乐一整年的感动!原本有工作在身的Selina及Hebe也特别赶到现场为Ella庆祝生日,SHE的合体让粉丝无比感动。

  Ella这场生日会开创了明星生日会新玩法,颠覆粉丝对生日会认知,将Ella魅力透过脱口秀、舞台剧、歌舞秀完美展现,一人扛起主持人、歌手、演员三种角色,不少粉丝表示如此劲歌热舞、妙语连珠、走心谈情只有Ella可以做到。帅气雷鬼头加帅酷黑色西装大喊”Welcome to the Ella show”闪亮登场的Ella,以新歌《啰哩叭嗦》点燃现场气氛,劲歌热舞外加飚唱饶舌,舞蹈干净利落,演唱气场全开,令许久未见Ella唱跳的粉丝兴奋不已,现场尖叫声不断。Ella则一如既往展现逗趣特质,表示:“已经38岁了,你们应该多叫一下、让我多喘一下!怎么样!看得出来是38岁老骨头吗?”Ella女士的说、学、逗、唱功力果然不同凡响,在现场不仅分享身为女明星的酸甜苦辣和粉丝近距离互动把出道多年的趣事、糗事、感动事等人生经历大方分享,还不忘cue好姐妹,除了把Selina爱吃的小秘密小小调侃一番,还即兴唱了Hebe的《小幸运》,把坐在台下的两位好姐妹及粉丝逗的哈哈大笑,掀起现场高潮。Selina和Hebe也表达了对Ella的祝福,并表示有惊喜礼物,SHE多年感情始终如一,羡煞旁人,此次合体也是给喜爱她们多年的粉丝一份大福利。

  日前,因为生日会“0元门票”被黄牛抢占而发飙的Ella如今也开心说:“你们是有骨气的人,因为你们拒买黄牛票,所以我们清票成功,你们凭的就是实力,因为你们通过我设计的超级难的问答题,所以你们可以在第二次抢票成功,你们真的棒棒的,这一切是如此不容易,我更不可以给你们一场将就的表演。”Ella的「不将就」不是说说而已,早在半年前Ella就与其公司劲桦娱乐团队开始筹划,从最初企划到最终呈现,几乎全程参与的她,将生日会打造成演唱会标准,70分钟的表演,花费成本与展现诚意都是极高规格,只为让粉丝享受顶级演出。生日会多重角色加身的她,同时要背台词歌词、记走位及舞步、还要不时考验临场反应与台下粉丝互动。“连做梦说梦话都在背台词”是她这段时间最深的体验。称这是她入行17年个人演艺生涯最大挑战,只希望把每一个环节都做到尽善尽美,让粉丝满意!而老公赖斯翔作为此次生日会的监制更是尽职尽责,生日会准备期间想到有趣创意则会摇醒Ella讨论至深夜,Ella调侃老公:“赖老板下班还要继续加班,我要加班费。”不仅工作业务能力强,Ella、赖斯翔的夫妻相处模式更是羡煞旁人,Ella所传达出来的幸福自在状态和有爱的家庭密不可分。38岁的人生经历就像一本宝藏书,满载惊喜。Ella此次也把自身经历和人生体验透过生日会「感情」、「家庭」、「工作」三个主题完美呈现,现场歌舞、戏剧、即兴互动、心理测验等精彩演出搭配Ella的“个人脱口秀”如同一次好莱坞百老汇规格show。

  生日会前夕发布的两首歌曲,则成为此次生日会的最大惊喜。两首歌曲的名字十分有趣,《都几岁了》和《啰哩叭嗦》简单直接,但涵义颇深。Ella用一种对话的方式对粉丝喊话:“都几岁了,不要再啰哩叭嗦!将就的人生不会快乐,要讲究的人生才会幸福!”正能量满满、诚意十足、宝藏偶像Ella的魅力超乎想象。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