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曝陈坤-李冰冰主演电影《云水谣》将翻拍成电视剧 预计46集

http://www.yule.com.cn 2019-06-19 13:33:1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相关媒体报道,由演员陈坤、李冰冰、徐若瑄等主演的爱情电影《云水谣》目前确定将会翻拍成电视剧,该剧预计46集,不过目前还没有公布演员人选,该消息曝光之后也引发了巨大的关注和热议。

 

  电影《云水谣》  一部根据作家张克辉创作的电影文学剧本《寻找》改编而成的爱情片。由尹力执导,刘恒担任编剧,陈坤、徐若瑄、李冰冰主演,讲述了一段跨越海峡、历经60年大时代动荡背景下,至死不渝的坚贞爱情故事,电影在2006年正式上映,上映之后获得了观众们的良好口碑,更是被评为改革开放40周年中国十大优秀爱情电影。

  故事从19世纪40年代两个台湾年轻人的邂逅开始。年轻俊朗的青年陈秋水因做家庭教师而来到王家,并与王家千金王碧云一见钟情,两人很快坠入爱河并私订终身。但适逢台湾局势动荡,作为热血青年的陈秋水为躲避迫害从台湾辗转来到大陆,自此两个相爱的恋人被无情的现实分隔两岸,唯有坚守着“等待彼此”的誓言相互思念对方。在大陆这段期间,陈秋水结识了战地护士王金娣,最终在寻找王碧云无果之后,王金娣的真情如同一道曙光照亮了陈秋水,陈秋水最终与王金娣结婚。

  这是一部跨越近60年的爱情故事,主演陈坤、李冰冰以及徐若瑄三人在电影中的表现十分的抓人眼球,而陈坤和李冰冰也凭借这部电影收获了很多奖项,是一部至今人们想起来依旧会赞不绝口的电影。

  目前有消息称该电影将会翻拍成一部长达46集的电视剧,不过演员人选还没有公开,这也让网友们十分的好奇。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