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阳光姐妹淘》确定拍摄中国版 目前正在选角阶段

http://www.yule.com.cn 2019-06-19 17:19:0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相关媒体报道,韩国经典电影《阳光姐妹淘》确定将会拍摄中国版,目前正在选角的阶段,而对于中国版《阳光姐妹淘》的拍摄,网友们也表示希望不要毁了经典。

 

  电影《阳光姐妹淘》是2011年上映的一部有有关于友情和青春的喜剧电影,由姜炯哲导演执导,演员沈恩京、姜素拉、闵孝琳等主演,讲述的是曾经是中学“七公主”sunny小团体成员,25年后为人妇为人母时再次重逢相聚,寻找属于那个时代的青春记忆的故事,故事既有让人怀念的青春期的友情故事,又有让人难过的悲伤回忆,采用了现实和回忆交错的结构方式,即在展示“过去”的同时也展现了“现代”。

  电影上映之后引发热议,网友们对这部电影好评不断,虽然剧中没有太大咖的演员,但是电影凭借着优秀的口碑实现逆袭,最终获得了736万的观影人次,而且该电影在豆瓣评分高达8.8分,这也让网友们把这部电影称为是难忘的青春回忆经典,多年来一直都是网友们十分喜欢的一部作品。

  同时电影还在很多韩国电影大奖上获得了奖项,包括大钟奖的最佳导演奖,百想艺术大赏的最佳人气奖等,还提名多个奖项,是韩国电影史上不得不提的一部优秀作品,虽然是一部喜剧片,但是剧中也有很多让人感动的泪点,引发共鸣。

  如今,该电影确定拍摄中国版本,不知道最终会选择哪些优秀的演员来出演这些作品,这也让网友们十分的好奇。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