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爱情电影《QQ女人心》定档6月27日,上演都市女人寻爱图鉴

http://www.yule.com.cn 2019-06-20 10:26:3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由周松林执导,孟真、阎默涵、孟文、刘柏麟、方野、周密等主演的都市爱情电影《QQ女人心》今日宣布定档6月27日,与此同时片方发布了“三个女人一台戏版”定档海报和影片终极预告。影片描述了三位性格各异的女性各自在都市打拼,面对情感困境时,彼此既相互扶持又相互竞争的微妙关系。

 

  三个女人一台戏,诠释走心闺蜜的情感心路

  一个自认为集千般宠爱于一身的女人,一个在感情纠葛中只想得到真爱的女人,一个憨直清纯不知爱恨为何物的女人,三位风格不同的女人,涵盖了都市女性的代表形象,她们展现给观众的不仅是光鲜亮丽的都市生活,更是一部女性的都市成长史。描绘女性在成长过程中面对感情的勇敢蜕变,诠释出一部精彩纷呈的“都市女子图鉴”。

  电影定档海报中,三个都市丽人跃然纸上,一个妩媚、一个干练、一个清纯,正是展现一个女人的人生走向。女人在成长的过程中逐渐不畏惧他人眼光,自主独立去寻找爱情的全新姿态,《QQ女人心》可以说是一部电影版的《粉红女郎》。

  影片的终极预告也在同一时间曝光,三姐妹为爱情各藏玄机,但他们却有共同的事业经营着一家服装店,这奠定了三个都市闺蜜间即有互助又有竞争的复杂关系,三个人物性格鲜明,一个工于心计,一个为情所困,一个天生好运。他们把人生、友情、爱情的道理都用一种直接的方式痛痛快快地表现出来,让人充满期待!

  影片情感真实都市女性的恋爱指南

  影片讲述女主曦梦与男友老墨相恋4年后发现男友已经结婚,便怒然选择与其分手。米兰与青青是曦梦的闺蜜,三人合伙开了一家服装店。一次偶然的相遇,岳峰对曦梦一见钟情。但米兰同样对岳峰心生好感,便从中作诡,挑拨岳峰与曦梦的关系。阴差阳错之下,曦梦陷入了感情泥潭,这场感情纠葛最终花落谁家?

  影片直面当代男女的情感问题,带入感强,女主曦梦与两个闺蜜一起畅谈爱情、婚姻,一起

  寻找真正的爱情和归宿,用心诠释了新一代的独立女性的爱情观,向观众展示女人除了外表以外,更多的是要内心勇敢,这势必会让更多女性观众引起共鸣。

  影片由穆艳担任出品人,鹤立影业(北京)有限公司出品,北京顶峰传奇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发行。

  电影《QQ女人心》6月27日全国上映,让我们一起期待给我们带来的情感冲击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