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我们仨》田亮荣升“好孕幼儿园”园长 带娃高手的秘诀是……

http://www.yule.com.cn 2019-06-20 11:08:0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本期《我们仨》又迎来一对带着大宝怀着二宝的二胎家庭入住啦。三岁的大宝是个可爱的混血小朋友,刚到“好孕学院”的时候非常害羞。但是“好孕学院”的秘书田亮出马就不一样了,不仅把小朋友哄得乖乖听话,还和他成为了好朋友,“带娃高手”的称号果真不是吹出来的,快来跟田亮学习如何带娃吧。

  (图1)

  田亮变身田蜜蜜,这谁顶得住啊

1

  田亮的“孩子缘”一直不错,本期《我们仨》田亮再次收获一枚混血小萌娃。田亮变成田蜜蜜之后,和小朋友从陌生人到成为好朋友只需要三分钟。

2

  田亮仿佛有种魔力,能够吸引小朋友主动靠近,缠着自己玩;小朋友不好好吃饭的时候,就连“好孕学院”的院长叶一茜出马也不顶用。但是田亮一喊,小朋友就乖乖跑来吃饭。

3

  看着田亮和贝贝这么合得来的样子,谁能想到他们才认识不到半天的时间呢?其实和小孩子相处也是一门学问,父母如果能够成为孩子最好的朋友,就会让孩子更有安全感,亲子关系也会更加融洽。田亮在这方面能做得这么好一定有他的经验和秘诀,他到底是怎么做到的呢?就等着大家在观看节目的时候发现啦。

  二胎家庭如何教育孩子?郭晓敏、叶一茜给你支招啦

  很多二胎家庭都有这样的烦恼:大宝总是吃二宝的醋。节目中的二胎妈妈也很担心这个问题,特地向有经验的二胎妈妈叶一茜和郭晓敏请教如何照顾大宝情绪。

  两位二胎妈妈贴心分享了带娃经验:第一,怀着二宝的时候就和大宝说,肚子里的是你的弟弟妹妹,你现在要自己做得好,以后才能教弟弟妹妹。激发大宝的责任感和保护欲。第二,吃的玩的都先给大宝,然后让大宝去分享给二宝,这样大宝不仅能感受到爸爸妈妈对自己的重视,而且还能学会分享。第三,如果大宝或者二宝做错了事情,两人吵架了,要一起批评,不能只批评其中一个。因为一定是两个人都有问题,才会有争吵。

4

  怎么样?这两招是不是非常实用,不仅能够让大宝不吃醋,而且还能让大宝学会分享,主动照顾二宝哦。郭晓敏和叶一茜都是二胎妈妈,教育孩子很有经验,而且有着自己的智慧,大家可以借鉴学习。

5

  关于如何照顾好大宝的情绪,本期节目也请来了心理专家,从专业的角度给大家提供了建议。很多孕妈最关心的问题——如何做好月子,我们的产科医生也将教给大家最专业最科学的知识。今晚22:00江苏卫视《我们仨》和你一起学习更多孕期小知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