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周洁琼《喜欢你我也是》聊北京印象 为北漂一族打call

http://www.yule.com.cn 2019-06-20 13:26:4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6月19日,青年社交观察甜综《喜欢你我也是》新一期上线,十一期节目以来,这一群在北京的素人嘉宾们的感情生活发生了很大的变化,大家也开始考虑更多的现实因素,恋爱神探周洁琼也分享了自己对北京这座城市的印象,称北京是一座“拼搏”的城市,并为包括自己在内的“北漂一族”打call!

01周洁琼
02周洁琼
 

  临近收官,素人嘉宾们的感情走向逐渐明朗,作为恋爱神探的周洁琼也架不住众人的甜蜜攻势。柠檬精上身,大呼少女心爆棚;小屋内的嘉宾们在玩接歌游戏时,卡在了以“大”开头的歌上,周洁琼默默接了一句“大河向东流啊”,一旁的韩火火震惊道“周洁琼原来你歌路那么宽啊!”

  随着节目尾声的接近,小屋内的四位女嘉宾们也来了一波小聚会,大家开始考虑异地、经济、家庭等现实问题,也引发了恋爱神探们对于“北京”这座城市的讨论,周洁琼表示:“我从小对北京的印象就是北漂,这座城市给我的感觉,就是一座拼搏的城市,有着无数为生活和理想努力打拼的人们,大家一起加油!”

03周洁琼
04周洁琼
 

  下周即将迎来《喜欢你我也是》的最后一期,节目组也“故意”更换新的赛制,最终结果变得更加扑朔迷离,周洁琼能否靠最后一期逆袭?请继续收看下周的《喜欢你我也是》收官战!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