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密室大逃脱大神版》邵明明 从全网黑到狂圈粉

http://www.yule.com.cn 2019-06-20 14:52:46   来源:中国娱乐网   

  由“娱乐百事通”邵明明参与录制的《密室大逃脱大神版》在高人气中迎来了第十二期收官。自带梗和笑点、有队友的buff加成,智商情商基本在线,不得不说,邵明明已然在北清南邮四个学霸、网游大神、密逃大神组成的队伍中成为不可被取代的团魂之一,并凭借良好的表现成功逆袭口碑。

  气氛担当 梗多金句多脑洞大

  在首期诸位大神的初次见面中,首先抛出缓解气氛的橄榄枝:“大家相互介绍一下吧,我是十八线艺人邵明明,今天开始就是十九线”,“你们来了节目都会涨粉,我是真的可能脱粉”,用自黑成功带动了成员间的气氛。其次,邵明明很有“梗”,穿上棉袄马上就变卖烤串的烧烤师傅“今天来几串腰子啊”,脑洞也很大,“鸡蛋里面有钥匙吗?”,金句频出,“人在幸福的时候就会想出答案”、“我是带刺的玫瑰”、“哪里买的脑子,双十二吗?”,无疑成为紧张的解密过程中当之无愧的笑点制造机。虽然一开始有网友评价邵明明很聒噪,但随着节目播出,这种“聒噪”的形容也渐渐被“搞笑”替换掉。

  暖心明夸夸明 更是百搭明

  除了搞笑的一面,邵明明还有暖心的一面。新队友郭文韬刚来话比较少,他会主动cue队友,与JY一起躺进传送舱,“JY,这样他们就不会说你重了”,更毫不犹豫让JY踩着自己的肩膀,主动留下来陪NPC陶花。在队友解密的高光时刻,邵明明总是毫不吝啬对队友的夸赞,“夸夸明”随时营业中。

  邵明明与队友怎样组合都好磕,与唐九洲的“甩锅兄弟”彼此嫌弃还要互相依偎,与齐思钧的“母子组合”让人笑到不能自已。令人爆笑的时刻莫过于最后一期绝命病毒所,邵明明本来可以逃过一劫,但却自爆是自己弄丢了9号毒人卧底齐思钧的通行证,被长官一起关进了小黑屋,“母子”大型相认现场让弹幕直接笑到“满地找头”,队友唐九洲更是笑倒在地,智商突然掉线的邵明明让人哭笑不得,但这也成了大神版的高光时刻之一。

 

  无惧被黑 做好自己的Part

  凭借自己的专业,邵明明成功破解烧烤店的音乐密码门,更是细心的发现“半窗连”、床头缝隙的手机、脉动是随手一称等关键线索。虽然是节目录制,但也毫不掩饰自己内心的真实想法,“来到节目,没有想过要做不可或缺的因素,只是觉得既然来了,就要发挥自己的部分”。十二期节目下来,邵明明凭借优异的表现从一开始的不被看好到观众“真香”,实现口碑逆袭。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