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青春环游记》武侠招式接龙 王凯吴谨言林允争当“武林至尊”

http://www.yule.com.cn 2019-06-20 16:26:3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浙江卫视携手壹影时空出品的文化旅游探索类综艺《青春环游记》将于本周六(6月22日)20:30播出第八期。“青春旅行团”王凯、吴谨言、林允、魏大勋、范丞丞、宋铭睿、段美洋和“旧时光”搭档李兰迪、张新成齐聚三亚天域度假酒店,演绎不一样的武侠世界。为完成拍摄武侠短片的终极任务,众人需要先进行各项比拼,争取拍摄资源。其中,在武侠招式记忆接龙环节,众成员自创武功招式花样百出,制造出十足的“笑果”。

“青春旅行团”合影
吴谨言林允魏大勋看其他人招式
 

  在这个环节,成员们按站位从左至右,每人要依次设计一个招式,做出动作并喊出名称,并且后面的人要做出之前所有人做过的动作再加上新招式,所以这个游戏越往后难度就越大;留到最后的人将成为“武林至尊”。虽然王凯自称是“老年人”还肢体不协调,但还是无压力重复了李兰迪的招式“小五花爱心飘飘拳”,最后在胸口比心的动作可爱度满分,引众人齐欢呼鼓掌。而王凯的自创招式的名字竟然叫做“来,大勋”,动作则是曾在绍兴戏曲之旅中将魏大勋苦苦折磨的翻跟头,看来这已经是魏大勋逃不过的“魔咒”了。段美洋的动作是用手抓着脚踝向前跳,有着“神龙见首不见尾”这样霸气名字的招式却被魏大勋“吐槽”:“这都是什么奇怪的物种?”

“鹅毛派”王凯林允宋铭睿
“昆虫派”李兰迪张新成段美洋
“喂饭兄弟”
 

  对于从小学习舞蹈的张新成,连续前滚翻、倒立行走、劈叉等动作都不在话下,连鲤鱼打挺的动作也相当到位,展现出扎实的基本功;他自创的融入一连串高难度动作的“蛤蟆功”惊呆众人。在张新成后面的宋铭睿面对超难“蛤蟆功”的挑战压力倍增,虽然很艰难也尽量还原了,而他自己使出的招式是抬起两腿先后穿过双手围成的圆圈,同样有不小的难度。相比之下,范丞丞的招式真的就太过“温柔”:他将武功绝学“一阳指”升级了一下,来了个“二阳指”;动作很简单,就是两根手指相对着上下来回动。林允再现了自己“随处可劈叉”的神技能,吴谨言感叹:“该来的还是来了。”考虑到后面是同一队的魏大勋,吴谨言说要来个简单的招式——她双手抓脚背,如不倒翁一般背靠地连续滚动,滚动的“轨迹”形成一个圆圈。魏大勋陷入“绝望”:“我感觉我已经放弃了。”作为最后一位挑战者的魏大勋面对劈叉、翻跟头、蛤蟆功等诸多挑战,他会选择全力尝试还是放弃?

王凯
吴谨言
范丞丞
林允
 

  最终谁能在招式比拼中夺得“武林至尊”的称号?获胜队又将得到什么样的奖励,为之后的武侠短片拍摄锦上添花呢?更多精彩内容,尽在本周六(6月22日)20:30,浙江卫视携手壹影时空出品的文化旅游探索类综艺《青春环游记》第八期!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