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任彬《强风吹拂》迎剧情高潮 运动系BOY攀岩视频惊艳网友

http://www.yule.com.cn 2019-06-21 08:40:3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由青年演员任彬参演的热血青春网剧《强风吹拂》目前正在热播中,在本周更新的剧集里,登山社的故事也迎来了高潮部分。任彬饰演的孙立明仍然延续“生命不止,搞事不断”的精神,终于在登山社联欢会现场成功给了夏迪(邢昭林饰)致命一击。此后,孙立明又虚情假意地通过媒体质问,句句暗指夏迪就是杀人凶手。至此孙立明彻底黑化,环环相扣、步步紧逼的危机预埋也让网友领略了孙立明的计谋之深。而孙立明与剧中唯一好友陈以陆的关系也达到了爆发的临界点,“鹿鸣”CP迎来开播以来最严重的关系危机。剧情到达了剑拔弩张、一触即发的地步,许多网友蹲守着更新“我的鹿鸣cp终于开撕了!刺激!恨不得一下更新到大结局!”

任彬饰演孙立明
 

  在剧集热播的同时,孙立明的饰演者任彬也引起了许多追剧观众的注意,有网友评论道:“又发现了一枚戏好人帅的宝藏演员!”近期,任彬个人微博也发布了一支“新手攀岩教程”,视频中,任彬亲自示范“壁上芭蕾”,灵活的攀爬、极佳的平衡感、娴熟的技术,令许多网友大开眼界“原来孙立明才是这个剧里的攀岩王者啊!”、“没想到孙立明的饰演者本人攀岩这么厉害,任彬你还有多少惊喜是我不知道的?”视频的最后,任彬还展示了私下的魔鬼式上肢训练,通过狂练各种机器,锻炼身体的肌肉群。这样高力度的健身下,任彬的身材比例也格外地好,无怪剧中孙立明能够将各种风格的衬衫、商务西装、休闲T恤都驾驭得十分好看。目前,任彬还有献礼剧《我爱你,祖国》待播,今后他也将继续专注在影视领域上的发展。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