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曾舜晞少年感演绎情窦初开 《带着爸爸去留学》引发亲子关系思考

http://www.yule.com.cn 2019-06-21 08:42:5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由姚晓峰执导,孙红雷、辛芷蕾、曾舜晞、蒋依依领衔主演的电视剧《带着爸爸去留学》正在热播。剧中,不仅有黄成栋(孙红雷饰)与黄小栋(曾舜晞饰)这一对操心老爸和叛逆少年的父子档不断斗智斗勇。还有黄小栋(曾舜晞饰)和武丹丹(蒋依依饰)这对初恋档频频惹祸,令观众啼笑皆非。曾舜晞在剧中的精彩表现也得到了众多网友的好评,网友纷纷表示,黄小栋的形象自然真实,简直是现实生活的生动还原。

  曾舜晞青涩少年感满溢 叛逆黄小栋上演爆笑初恋

  虽然黄小栋和武丹丹的境遇并不是完全相似,但是同在异国他乡求学,使两人有了共同感,也使他们擦出了不一样的火花。黄小栋在武丹丹经历家庭变故的过程中默默陪伴,也让网友不禁感慨情窦初开的青涩和美好。

1
2
 

  在拍摄过程中,导演姚晓峰透露:“拍摄前期,我对曾舜晞要求很严格,不行就一遍遍地重来。他很聪明,爆发力和理解力都让我惊喜。”这一评价不仅是对曾舜晞努力的肯定,也令观众更加期待后续他所呈现出的成长面貌。

  叛逆少年上线 孙红雷曾舜晞诠释中国式亲子关系

  剧中操心老爸和叛逆儿子的故事线自开播以来就被网友广泛关注。孙红雷饰演的黄成栋把自己全部的重心都放在了儿子黄小栋身上,使黄小栋压力重重。父子之间争吵连连,但同时又彼此关怀,相互支撑。可以说,两人的关系完全是当今时代下中国式亲子关系的一个缩影。曾舜晞表示,黄小栋有和自己相似的部分,所以在拍摄过程中更加投入。而自己和孙红雷在戏外的融洽关系也帮助他们在拍摄时更好的融入其中,使角色能够更加生动。

3
4
 

  电视剧播出之后,网友除了感慨电视剧的情节真实紧凑之外,也纷纷称赞曾舜晞将叛逆而又真诚的黄小栋生动还原。在特辑中,曾舜晞透露:新环境会给我们一些刺激,让我们开始相依为命。这似乎也在暗示着父子二人的关系到达了转折点,令人期待接下来的剧情中,父子俩又会有怎样的相处模式。

  《带着爸爸去留学》聚焦亲子关系,讲述了父子之间的相互陪伴与共同成长。从叛逆少年到体贴成熟,曾舜晞将黄小栋的成长道路展现在了网友眼前。观众除了肯定作为黄小栋的曾舜晞,也不禁期待他在未来能有更多的成长。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