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山下智久主演电视剧《in hand》 杀青 6月21日迎来大结局

http://www.yule.com.cn 2019-06-21 08:46:0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山下智久主演,演员滨田岳和菜菜绪共演的电视剧《in hand》已经于今日杀青,剧组方面也公开了演员们的杀青剧照,该剧将会在6月21日正式播出最后一集。

  在公开的剧照中,山下智久与主演滨田岳一起和一种,两人对于剧集的杀青也十分的开心和兴奋,对着镜头露出了开心的笑容,照片中的山下智久依旧十分的帅气。而另一位主演菜菜绪也麻花辫出镜,笑容满面,对于拍摄也十分的开心。

  电视剧 《in hand》是TBS电视台制作的悬疑剧,由平野俊一、冈本伸吾、青山贵洋执导,吉田康弘、田边茂范、福田哲平担任编剧,山下智久主演,滨田岳、菜菜绪共演,该剧于2019年4月12日开播。

  电视剧是根据朱户アオ的同名漫画进行改编的,讲述的是天才科学家纽仓哲利用科学知识解决各种棘手案件及医疗疑难问题的故事,这也是山下智久时隔好久之后回归TBS电视台出演电视剧,饰演的角色也给观众们带来了十分精彩的表现,让人沉浸在山下智久的魅力之中。

  目前,该剧已经结束了全部的拍摄任务,最后一集大结局将会在6月21日正式播出,结局将会发生怎样的故事也让人很好奇。

  另外,山下智久在近日发表了全新的单曲,同时他也确定出演日本与欧洲联合制作的原创电视剧《THE HEAD》,初次挑战全篇英语台词,这是一部以南极科研基地为舞台的电视剧,剧中除了山下智久之外,其他的演员全都是欧美人,山下智久将作为“日本代表”扮演主要演员研究员之一。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