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因打游戏而拖慢拍摄进度?《007》导演幽默回应

http://www.yule.com.cn 2019-06-21 09:29:3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台湾媒体报道,第25部《007》电影从宣布拍摄的那天开始就一直多灾多难,经历了导演换人,再到男主角丹尼尔克雷格脚部受伤,让人为这部电影的产生十分的担忧,而由于各种事情,该电影的拍摄进度也一直在延期,近日更是曝出了导演凯瑞·福永(Cary Joji Fukunaga)因为打游戏迟到,事后要求全剧组一起加班,这也引发了部分工作人员的不满,不同意加班,因此进度再一次的延迟。

 

  根据英国媒体的报道称导演凯瑞·福永日前因为打游戏而迟到3个小时,为了追上落后的进度,要求全剧组的共工作人员一起加班,不过这也引发了不少工作人员的不满,因为周末是父亲节,很多人都不想在周末加班,更有工作人员因为不满导演的做法因此跳出来进行爆料。

  但是对于自己打游戏迟到拖延了进度要求大家一起加班的事情,导演凯瑞·福永进行了否认,他称身为导演在拍摄的过程中每分每秒都是按照计划行事,所有都事情都是按照时间表进行的,虽然很辛苦,但是他依旧认为这是全世界最好的工作,同时他也表示自己很尊重那些辛苦的工作人员,称大家是一体的。

  当然他也承认自己喜欢打游戏,但是目前他所玩的《碧血狂杀2》游戏已经玩了好几个月了,还是只通过了63%,强调自己并没有因为游戏而耽误电影的拍摄进度,并且让大家不要给自己剧透游戏相关的任何消息和结局,不然自己一定会感到火大。幽默的回应了传闻。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