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密室大逃脱》邓伦挑战旋转密室险晕倒 杨幂开火锅大会

http://www.yule.com.cn 2019-06-21 10:31:2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6月22日,芒果TV实景解密体验秀《密室大逃脱》将播出总结篇,宣布第一季正式收官。而上一期片尾密逃团发出“第二季见”的宣言,早已让观众期待值爆棚。为赢得第二季邀请函,邓伦、黄明昊迎来360°旋转密室的终极挑战。因挑战成败事关原班人马能否在第二季全员回归,二人虽然在不停转动的房间内花式翻滚摔倒,甚至邓伦“晕到要吐”,但依然拼尽全力。杀青时刻,密逃团也热闹开启火锅大会,邓伦与魏大勋等各自猜中队友心思,点餐默契满分。

  360°旋转密室套路满满 邓伦黄明昊惨变烤串


 
 

  总结篇迎来第一季最后的收官时刻,但节目组依然“套路”满满,以密室隐藏副本为第二季的启程预埋铺垫。密逃团必须派出两名代表完成终极密室的挑战,才能在第二季以原班人马的阵容回归。如若挑战失败,第二季嘉宾将被全部替换。而终极密室竟是360°不停旋转的移动密室,极度考验嘉宾的平衡能力,嘉宾必须在30分钟内连破4道机关,才能拿到第二季邀请函,这让杨幂直呼“也太狠了吧”。

  基于队友的信任,密逃团最强兄弟组合邓伦、黄明昊作为代表,肩负着密逃团的期待勇敢迎战。密室启动360°旋转模式后,二人的整个世界瞬间开始倾斜颠倒,兄弟俩在密室中难以保持直立,不断花式滑落、滚动、撞上墙壁,惨变烤箱中翻转的烤串。而每喝一口饮料,能够让密室停止转动10秒。邓伦、黄明昊只能狂喝饮料,争取在转瞬即逝的时间内打开机关木箱。但绳结迷局、钢珠迷宫、重力感应杯等机关鬼畜十足,光收集圆溜溜满室滚落的小钢珠,已令二人欲哭无泪,晕头转向的邓伦更是连连惨呼“真的要吐了”。他们能顶住压力解开重重机关,带领密逃团全员回归吗?

  火锅宴考验密逃团默契 邓伦魏大勋互猜心思


 
 

  收官时刻,密逃团要以一餐火锅宴来回顾战斗友谊。但要成功吃到火锅,嘉宾得经历一番默契考验。凭借并肩作战培养出的团魂,面对点餐陷阱(每位嘉宾只能选一个火锅元素,选择重复就无法获得完整火锅大餐),密逃团默契大爆发,邓伦猜对了魏大勋会选锅,魏大勋也猜中杨幂会点蔬菜拼盘,最终队友都选择了不一样的火锅元素。此外,会玩的节目组还在开吃前,播放了6段嘉宾“最想删除的惨叫时刻”的录音,让密逃团辨认分别出自节目的哪一期,以此作为加菜奖励。但混乱的尖叫声让邓伦笑言自己“听力不行”,整个人凑到屏幕前仔细辨别,他能听出每一段录音的出处吗?

  而正当密逃团大快朵颐时,却发现这顿火锅宴竟是“鸿门宴”。嘉宾再度被关进密室中,为找逃离的钥匙,密逃团将房间翻了个底朝天,连火锅热汤都没放过。最后魏大勋从桌布底下找到一张图阵,究竟上面的星星和爱心图案等代表什么意思呢?周六中午12:00,芒果TV《密室大逃脱》总结篇终极挑战等待解锁。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