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变形计》第十八季收官 鲍嘉诚变形成功 “青春密码”获取“爱”的答案

http://www.yule.com.cn 2019-06-21 11:34:2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本周,由芒果TV独家自制的青春纪实类节目《变形计》第18季进入第三周,第二个故事“青春密码”完结,城市主人公鲍嘉诚完成变形,结束“农村”生活。

1
2
3
 

  从最后两期节目中,我们能明显看到鲍嘉诚的变化,从一开始只知道衣来伸手、饭来张口的“鲍六爷”到学会感恩父母、懂得回报的懂事男孩;从总喜欢命令、无故指责弟弟的霸道哥哥到学会关心弟弟、珍惜兄弟感情的暖心哥哥、从从前享受被人伺候的老大到尝试悉心照顾妹妹的大哥哥、从吃饭的时候习惯挑三拣四到深知农民伯伯“粒粒皆辛苦”、从对家务事不管不顾到体验务农种地的艰辛……鲍嘉诚逐渐学会通过改变自己来适应新的生活。

  短短二十几天的生活交换,让鲍嘉诚懂得了很多道理,也学会了很多东西,也让他意识到以前自己的一些想法是不成熟,是幼稚的。当然,这一切也离不开生活环境和身边人的影响。节目播出之后,鲍嘉诚也受到了大众的关注,网友纷纷评论道鲍嘉诚经过变形成长了不少,也变得更成熟了,并期待他以后能有更好的发展。

  鲍嘉诚改变对弟弟的态度 兄弟感情升温

4
5
 

  在节目的最后一期,鲍嘉诚主动与弟弟进行十二年来从未有过的“谈心”,互相说出心里话,化解了兄弟间多年的隔阂。通过兄弟俩在农村相处的这段时间,他们不仅明白了彼此的重要性,鲍嘉诚也懂得了弟弟不仅是陪伴他时间最长也是最亲切的人,从最初指挥弟弟、无缘无故凶弟弟成长为关心弟弟,照顾弟弟的大男孩,以前的他可能会认为我是老大,我怎么做都是对的,现在的他会发现原来自己也有做错事的时候,并用他独特的方式去哄生气的弟弟,这段时间的相处,兄弟关系得到了缓和,也让他们更加明白兄弟的感情含义。

  鲍嘉诚与妈妈彼此的改变 母子相处融洽

6
7
 

  初入农村,碰到暖心的妈妈,鲍嘉诚的态度就不同了,从而让他发现到其实之前在家对妈妈的态度不对的,同时,鲍嘉诚妈妈在面对农村儿子时,也不像对待鲍嘉诚的态度一样。他们都是把最好的脾气给了他人,把最坏的脾气给了最亲的人。这段日子的相处,他们也都意识到自己的不对。刚开始,鲍嘉诚的心态是想让妈妈知道自己是可以吃苦,在哪都能活,妈妈的想法是希望他能改变对弟弟的态度,明白学习的重要性。到最后,鲍嘉诚不仅懂得了与弟弟的相处,更是明白了妈妈的用心,当看到妈妈来接他们时候,关心妈妈被淋雨了,还跟妈妈来了个拥抱,虽然鲍嘉诚不善于表达自己内心的情感,但是他也会用自己的方式去传递自己的想法。

  鲍嘉诚变形成功 少年收获成长

8
9
 

  这一个月的“变形”,在他们的生命中虽然只是短暂的时光,却让他们经历了不一样的生活,感受到了人情的温暖,懂得如何付出与回报,给他们的人生上了最重要的一课。主人公鲍嘉诚也在变形中找到了自己“青春密码”的答案,他学会了关爱,学会了付出,学会了照顾,学会用更好的方式表达“爱”。同时,他也收获了“成长”,理解父母的辛苦,懂得兄弟和睦的重要性,感受到亲情的力量,他也不再是冷漠自我的男孩,不再是妈妈眼中不听话的坏孩子,不再是弟弟心中强势霸道的哥哥。

  少年鲍嘉诚变形归来,解决青春期的烦恼,继续乘着梦想,一路前行。“青春密码”虽已完结,成长仍在继续,希望鲍嘉诚能不负众望,永葆初心,勇敢追梦!

新闻表情